close

本周還是沒有吃韓菜,跑去吃日本菜了。

星期六下課去了海港城,想去Page One找一本雜誌沒找到,又想去City Super買菜把新冰箱塞滿,

左晃右晃還是想吃飯先,本來想去旁邊美食街吃韓國料理那攤,結果座位區人滿為患。

一個人去美食街吃飯真的很困擾,沒人幫忙占位子,等點好菜再來找位又怕把食物打翻,不常一個人吃飯的,絕對感受不到這種麻煩!

 

最後只好用金錢換舒適的座位,去了旁邊的Niji Bistro。

這家算是日式洋食餐廳,另一邊還兼賣日本骨瓷名牌Noritake的餐具,聽說在Niji Bistro喝下午茶,會用Noritake的杯子裝,很貴氣的感覺。

 

以尖沙咀海港城的價錢,這裡算是合理啦!套餐大約200多港幣,我不想吃太多,只點了一份牛肉咖哩蛋包飯。

這裡的蛋包飯標榜是日式做法,而且雞蛋是日本進口的有機無毒雞蛋,但我之前吃過一次不是很喜歡,因為他不是那種切下去會爆漿、會感動到想哭的蛋包飯,而且我覺得蛋很沒味道,是很淡的蛋。

今天的咖哩牛肉蛋包飯依然是沒調味也不會爆漿的蛋包,但不得不承認廚師煎得很好,蛋的厚薄均勻,熟度也剛剛好,是沒爆漿但也不焦黃,又像海綿蛋糕一樣非常鬆軟的口感,火侯掌握得很好。

這個蛋一定要沾咖哩汁吃,不然就只有淡淡的蛋味。可惜牛肉咖哩部分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他的咖哩算是比較清淡,牛肉味道也不夠濃郁。

裡面的綜合鮮菇炒飯倒是不錯吃。


用匯豐卡結帳又有九折,這盤蛋包飯128元港幣。吃過兩次蛋包飯,都覺得味道很淡,下次換吃別的試試看味道如何。

 

結果雜誌沒買到,菜也沒買,還晃到快10點才搭車回家,只能說我真的很會磨贈...

 

然後這篇的重點是,我開始在圖上加LOGO啦!大愛戴著鑽石的小胖貓!!Fake Queen就是女王&假貴婦的crossover,哈哈!

感謝愛鍾國跟他家北鼻的專業設計與技術指導,我也會努力學習把圖弄美一點的!(握拳!)

 

 

 

Niji Bistro:

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8號

 

Noritake官網:

http://www.noritake.co.jp/tablewar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