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台灣,從報紙上知道Super Junior成員「東海」在台灣開了咖啡店,八卦的我立刻去朝聖!

去的時候是12月13日,開幕第二天。

更新消息: "東海鬆餅店"開了不到一年,203年10月20日就關門停業了囉~

還沒走到店門口,遠遠的就聞到濃郁的花香味,門口擺滿了漂亮的花籃,幾乎都是粉絲送的。


 

東海的台灣後援會,花籃一送就是一排,真的很有心。





第一天開幕的時候,因為東海自己在社交網站上貼文,所以立即引爆人潮,我去的時候是開幕第二天下午大約4點半,人潮比我想像的少,大約只有7-8個左右。

 

這家咖啡店據說是東海和表哥合資開的,東海表哥有在店裡坐陣,如果遇到一個有點胖胖,只會講英文的男生,那就是"傳說中的"東海表哥了。

店內的佈置很簡潔,桌椅排得不密,看來空間很寬敞,但桌椅偏小,貌似不會坐得舒服,是不希望粉絲坐太久一直霸著位子嗎?呵~~

雖然排隊的人不多,但等了10分鐘左右,隊伍都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,裡面的客人也完全沒有想走的跡象。再加上我身邊又帶著一個沒耐心的警察叔叔,不時朝我投向怨恨的眼光...

所以我也唯有無奈放棄排隊,東海咖啡店標榜的"韓式"鬆餅到底是甚麼模樣?只好下次一個人的時候再來排隊了!

 

其實我並不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啊~~

但七月去首爾的時候,造訪過藝聲家的咖啡店,現在又去了東海咖啡,是說我要把Super Junior成員的副業都蒐集起來嗎?哈哈~~

 

 

Super Junior東海的咖啡店「The Grand Place」

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