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回台灣,喝咖啡聊是非當然是行程之一,好友金鐘DJ每次都會幫我選不錯的咖啡店,之前去過好丘林青霞貴婦咖啡,這次他挑了五月天阿信開的Stay Real Cafe。

阿信有賣潮服我知道,但他還有開同名的咖啡店,這我竟然不知道!我實在是枉為自命清高的潮流人啊...

 

咖啡店就在潮服店附近,門口大櫥窗很顯眼很好找。

 

接近聖誕,消費1500台幣可以換公仔一隻,不過我們總共4個人,得每人喝一杯飲料外加一份餐點才有可能集得到,集到之後還要打架或猜拳決定潮鼠誰屬,有點難度~

 

室內佈置很舒服,冷色系裝潢和復古家具,搭配上花俏繽紛的潮物商品及掛畫,再加上暖黃的投射燈光,營造出輕鬆又不失活潑的氣氛。

家具款式雖然不統一,但沒有突兀的感覺,反而呈現出悠閒自在的氣氛,感覺得到是用心設計過的。

 

咖啡店裡擺了不少阿信品牌的潮服潮物,種類很多,質感也不錯,可以現場購買。

 

吧檯設計比較現代化一點,空間也很寬敞。

 

吧檯旁的玻璃櫃,陳列著漂亮的蛋糕。

 

食物方面,種類並不多,只有簡單的鬆餅和三明治,飲料選擇也不算多,咖啡和巧克力飲品的花樣比較多一些。

 

 

茶類選擇不多,就連一般cafe裡很常見的水果茶都沒有,選來選去我選了一杯薰衣草茶,結果如圖淡如水,就是一杯帶點灰紫色的熱水...

打開茶壺一瞧,原來也是灰紫熱水一壺,茶包卻躲在茶蓋裡,不知道是不是回沖的時候才會放下來。

不過真的是沒啥味道就是了...

 

朋友說巧克力飲品才是這裡的招牌,他們點了荔枝酒之類的冰巧克力飲品,說是還不錯,我就下次再來試吧!

 

另外點了一份鬆餅,製作還蠻精美的,鬆餅是可以一瓣瓣掰開吃的,不需要刀叉,也不會弄髒手,很細心。

原本以為草莓還未到季節,不會太好吃,沒想到卻意外的香甜,可惜草莓的份量有點少...

奶油和果醬都不多,不會吃得很膩,這個鬆餅非常好,我給90分!

 

其實除了一樓,這裡還有地下室,順著陳列架旁的樓梯走下去,可以看到寬敞的地下室。

 

地下室只擺了一兩套桌椅,還有一輛單車,平常沒有開放,不知道是不是給明星VIP用的,但廁所是在地下室,所以也不算秘密空間就是了。

 

地下室裡普普風的掛畫,簡單卻別具風味,燈光也細心設計過,很有藝廊的感覺。

 

剛好碰上T台的新聞採訪,是因為Super Junior東海在忠孝東路開了咖啡廳,所以製作了東區明星咖啡店的新聞專題,而且當晚就播出了。

 

 

和朋友碰面的其中一個重點,是要拿他幫我買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。

在阿信的店交收五月天的票,真的很應景,哈哈!






可惜此行的重點 - 聊是非,並不算圓滿成功,因為我們隔壁就坐著兩位臉上幾乎寫著"我是粉絲"的小女生,一直偷聽(應該是明著聽)我們聊天、一直偷看(應該是用力地看)我們桌上的演唱會門票...

所以娛樂圈的八卦,這次情報交換得很不足,下次不想碰上粉絲或娛樂圈中人,可能要去吃薑母鴨或是羊肉爐會好一點,哈哈~

 

Stay Real Cafe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