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日上午收到好消息,從韓國寄來了華麗麗的大箱子,剛好趕得及成為我的聖誕禮物!

 

箱子另一面,大紅韓文字看了激動啊~~

 

打開大箱子,裡面還有一個小的扁箱子。

 

呦~~瞧我都手震了!

 

箱子裡裝的是我在韓國購物網站G Market訂的金先生寫真集,還附送大尺寸的桌曆,激動又興奮啊~~~

19日星期三下單,24日星期一上午就收到了,速度很快。

 

之前訂的時候不是很確定有沒有附送桌曆,而且貴得嚇人的運費也讓我有點哀怨,書價26000多韓幣,運費就要16000多,是啥道理??但收到之後一切不爽都煙消雲散啦~~

而且除了附送桌曆,還加送3張明信片,讚!

 

立馬放在電腦前日夜相對!相信這帥氣的身影,一定會帶給我一整年的好心情!

 

 

在G Market購物已經不是第一次,上個月就為了迎接我最害怕的冬天,而在網上訂了保暖用品,本來只想買手套,結果購物狂發作,買了好幾樣。

 

一直很想買的超厚內搭褲,看到G Market有大尺寸立刻開心下訂,連運費大約100元港幣左右,質感比想像中好,穿起來也很暖很舒服,不會刮肉,可惜對我來說還是過短,只能搭長靴子。

 

另一件淺灰色的內搭褲,質料比較薄一點。

 

大圍巾的圖案非常喜歡,是接近豹紋的款式,顏色很特別,可以雙面用,也是100多港幣。

 

另一條粉紅變形蟲圖案的圍巾,同樣可以雙面用,這條尺寸超大,快要可以當棉被蓋了!而且圖案也很細緻,質料更厚更暖,但也是一樣100多港幣而已。

 

這才是我真正想買的手套,卻是最不符期待的一項。質感看起來相當普通,而且手指部份有一點點過長(好啦是我甜不辣手手短...)

想買的原因,是因為這個手套戴著也可以按手機螢幕,不過下單的時候沒注意它是不寄海外的,所以莫名其妙付了很貴的集運運費,這個加運費要200多港幣,超不划算的!

也算是經一事長一智啦!下次一定會仔細確認的。

 

五樣貨品分屬3個不同廠商,不知道是哪一個廠商送了保暖襪,雖然質感普通,但在家裡穿也是不錯的。


 

喔喔,原來是大陸製造喔...還好付錢買的都是韓貨無誤。







很多人會在淘寶買東西,淘寶是便宜沒錯,但貨品太多太重複,看得我眼花,G Market同樣貨品也非常多,但版面比較清楚一點,而且有英文版,對看不懂韓文又想買正宗韓貨的人來說,也是不錯的選擇啦。

相信我以後會繼續向G Market進貢的!GO GO GO!!

 

G Market英文版網頁:

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