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六,韓文三人組本來是不聚會的,因為車門小姐和我要去看東方神起演唱會。

但因為種種原因,我去不了,車門小姐可能因為沒人陪她去,就說也不想去了,不如去聚餐。

只能說,好的主辦單位會帶你上天堂,差的主辦單位,只會把人得罪光光~~

希望東方神起和SM公司一切順利。

 

課堂上,經過老師的解釋,終於知道"瑜鹵允浩"和"最強昌珉"的由來,只能說韓文真有趣!

反正今天的課後活動,就從東方神起變成了韓樓部隊鍋。

東方神起果然不是我的菜,部隊鍋才是!(咪阿內呦~~)

 

菜單第一頁是鍋類,早就選定了部隊鍋,所以不必看了。

 

菜單沒有加新東西,所以也不用看了,大概都是那些熟悉的菜。聽愛鍾國說新羅寶最近水準好像有下降,如果以後這裡也推出生菜包肉或豬腳,讓我們試試味道,那就更好了。

 

種類很少的三款小菜,是最基本的泡菜、菠菜、大豆芽,還好分量不算太小氣。

泡菜依舊是我喜歡的不酸不辣多汁口味,但是另外兩款偏鹹。

 

主角部隊鍋登場,內容物和以前一樣,三、四種香腸類、午餐肉、茄汁豆,還有豆腐、泡菜、翠玉瓜、金針菇、年糕片、紅蘿蔔、蔥、辣椒等配菜。

菜單上寫是兩人分,兩個人要吃這鍋的話,就不能叫其他東西了,不然一定會撐死或肥死。

 

吃部隊鍋的竅門是,一定要放著不動,讓他一直滾一直滾,滾個30分鐘左右再吃,味道才會融合在一起,絕對不能心急。

但是一直滾的結果就是,越吃越鹹!

不知道當年那些駐韓美軍,得腎臟病的比例高不高?

 

 

還點了之前吃過很不錯的鮪魚紫菜包飯。




該有的料都有,做得其實蠻精緻,不過今天的吃起來好像沒啥驚喜?下次要換一種口味試試看,不要再重複了。

 

煎餃子是我的推薦,之前吃過覺得很不錯,皮薄又香脆,熱熱吃很棒。



今天吃得不算多,三樣菜共374港幣。

下星期再吃韓菜,應該會便宜很多,因為我會在韓國吃啊!哈哈哈~~

 

最後要抱怨一下之前沒見過的一位長毛男店員,貌似會講韓文,因為看見他一直隨著店裡播的韓文歌在"唱對嘴"。

話說我們吃完之後,鍋裡還剩下一些湯汁,長毛男來收拾,一邊問"這還需要嗎?",就一邊把桌上的衛生紙垃圾丟進鍋裡,所以話還沒說完,衛生紙已經在鍋裡了!我的反應也非常快,立刻指著鍋裡的垃圾回他"你都這樣了,還能說要嗎?"

雖然我們是真的已經吃完了,雖然我的語氣帶點開玩笑,但事後想想,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危險,稍微機車一點點的客人,絕對會來個大翻臉!所以,長毛男,注意一點好嗎....

是因為今天兩位男老闆和韓籍女店員在石妹都不在的關係嗎?

韓樓,請加油喔!我的愛店請不要退步好嗎?

 

至於被車門小姐和我拋棄的東方神起,也希望你們同樣不會被身邊的瞎人瞎事拖累喔~~

 

 

其他的韓樓食記1

其他的韓樓食記2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