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明明就不是SJ粉絲,卻一直跑去成員開的咖啡店是哪招?

繼上次來韓國的藝聲咖啡,和台北的東海咖啡之後,最新拜訪的是高富帥成員崔始源的咖啡店,2013年1月30日開幕,我2月1日就來嘗鮮啦!

 

而且還疑似看到始源的富豪父母???

 

更新消息:始源咖啡原來只是為了公益而設的短期pop-up store,只限定三個月,到4月底就下台一鞠躬了,店面變成一般的咖啡店,始源相關佈置都撤掉。

現在只好在這裡看看我當時紀錄下來的佈置囉~

 

始源咖啡地點不難找,不過因為是剛開,還沒有什麼報導,關於開幕的新聞大家也都是抄同一篇的,所以店名和地點等相關資料都寫得很不清楚,大部分只寫了在"明洞Young Plaza",害我一度跑到樂天Young Plaza去!

其實是在這裡!"OLIVE YOUNG Plaza"。

 

 

OLIVE YOUNG 是美妝百貨店,明洞到處都有分店,但這一家分店比較大,有兩層,位在明洞主街,比較靠近往明洞聖堂那一段,始源咖啡店就在二樓的賣場內,從街上就能看見大大的招牌。

 

可以從OLIVE YOUNG 賣場正門進去上二樓,也可以從外面旁邊的專用樓梯或電梯上去,走樓梯的話,會先看到始源的大海報。

不過這一張的造型氣氛,怎麼讓我聯想起吸血鬼伯爵??

 

上到門口,又有一塊始源裝可愛易拉架,始源是SM家的,THE TWOSOME PLACE咖啡連鎖店是CJ集團的,所以下面有兩家的LOGO。

 

推開這個玻璃門就可以進到店內。這個樓梯上來的門口算是比較低調,我看大部分客人都是從另一邊的賣場正門進去。我就是在這個低調的門口,看到一對打扮非常貴氣,貌似夫婦的中年男女隔著玻璃張望,那位太太的打扮和韓劇裡的有錢太太一模模一樣樣,看到我還客氣的點點頭(但我們明明就不認識啊...)不過後來並沒有進店內消費,就默默消失了。之後我回家想想,該不會是始源的富豪父母來看兒子開的店?上網查了一下照片,還真的有點像,不過不敢肯定,畢竟我不是SJ粉絲,就算他們真的是始源父母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(還是說一句恭喜發財,看看有沒有紅包拿)

 

這一邊是始源咖啡店的正門入口,也是點餐的櫃檯。

飲料的種類不算很多,就是一般的咖啡、熱茶、冰的特調飲品之類,以及兩款優格冰淇淋,價位和STARBUCKS咖啡差不多,美式咖啡中杯4100韓幣,大杯4600,拿鐵中杯4400大杯4900。

在拍牆上菜單的時候被阻止了,所以詳細的菜單就不貼圖囉~

 

蛋糕櫃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很誘人,最特別的是左上兩款"始源特製"甜點,是蛋糕加上奶油和巧克力餅乾的組合。

不過因為我等一下要去吃燒肉,就不敢再吃東西了。

 

櫃檯旁邊有賣咖啡杯,只有裝杯子的紙盒有始源的照片。咖啡店頭3個月的營業額都會捐作慈善,最近有來的粉絲可以考慮支持一下。

 

也有單賣咖啡豆。

 

我來的時候是晚上,怕喝咖啡睡不著,所以只點了一杯熱蜂蜜檸檬茶,韓幣5000元,大約是港幣35元,台幣120。

 

杯子、吸管、餐巾紙,都和一般的TWOSOME COFFEE連鎖店一樣,只有隔熱紙杯套是印上了始源咖啡的專屬店名LOGO。

我本來對這杯熱蜂蜜檸檬茶沒有什麼期待,不過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喝!夠檸檬味,但不酸不澀,蜂蜜的香氣很夠,甜度剛剛好,茶也不苦,可以列入我喝過的檸檬茶頭3名內的好喝!

下次可以來試試咖啡和甜點類。





店裡有很多祝賀花籃,桌上有一盆。



 

櫃檯旁邊的花籃是香港粉絲送的。

 

樓梯上來的門口最多花籃。

 

始源咖啡店走木質溫暖風,空間算寬敞,基本上分成三區,點餐櫃檯後面這一區牆上有一塊大背板。

 

 

開幕那天的活動就是在這塊背板前舉行的。

 

背板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像舞台的空間,是說以後始源會在這邊跳舞給大家看嗎?

 


 

另一面牆上,有另一張始源的帥氣大海報。

 

 

靠低調樓梯門口這區,有透明玻璃幕牆,環境很明亮舒服,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,大部份客人都坐這一區。

 

推開旁邊玻璃門,還有一區是室外的,風景最優,不過天氣太冷了,現在大約只有2-3度,所以完全沒人要坐。

 

 

因為才剛開兩天,來的時候很怕會擠滿迷哥迷姊,要大排長龍,沒想到客人出乎意料的少,大約只坐了四分之一不到,雖然也有拿相機拍照的粉絲,也有看到來自日本和印尼的,但大部分都貌似一般客人。

 

人少的原因,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晚上7點多,不是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,也不知道是不是地點問題(算是在明洞鬧區比較邊緣一點點的位置,附近又有好幾家咖啡店)。

 

就算不是SJ粉絲,在明洞逛街逛到腿痠,來這裡歇歇腿也是不錯的選擇啦!

 



 

TWOSOME+C SIWON COFFEE

地址:首爾明洞1街9-20號2樓
電話:02)-775-1180

營業時間:每日AM10:00-PM1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