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當然想每餐都盡量吃些道地美食,之前也找了很多食店資料,但事實上不見得都能按照行程表順利完成,有時候是累得要死想趕快回酒店休息,就不想專程跑去找好路線想吃的店家,有時候是經過的時候肚子不餓不想吃,回到酒店很累又不想跑太遠,所以這次六天行程中,有好幾餐都是在酒店樓下的商場店家解決。

尤其是早餐,一大早不想餓著肚子搭車專程找吃的,通常也會在飯店樓下吃。

 

 

 

 

住在樂天城市麻浦酒店真的超級方便,樓下的商場雖然不大、店家不多,但各種食物都有,有四家咖啡廳、兩家日本料理、一家韓式家庭料理,還有連鎖店本粥......不怕會吃膩。

 

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這家店吃早餐,牆上大大的照片已經說明了他是賣啥的,不會說韓文也不用怕,用手指就行。

 

 

 

 

警察叔叔點了一碗餃子辛拉麵,果然還是逃不掉港式公仔麵的老習慣,害我稍微抖了一下,想起跟他去東京時天天都要吃同一家的早餐,該不會這回要天天吃辛拉麵早餐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平平都是辛拉麵,為什麼外面煮的就硬是比我在家煮的好吃呢?

我就點了一份吞拿魚飯捲。

有比一般的飯捲粗一點,麻油味很夠,但味道偏淡。

 

 

 

 

價位中等,餃子辛拉麵4000韓幣(28港幣),飯捲3500韓幣(25元港幣)。

 

水是自己倒的,有殺菌的杯子。

 

結果吃最多的是樂天超市門口的漢堡店,吃了3次早餐。

培根蛋漢堡,有台灣美而美的樣子。

 

芝士火腿香草包。

 

特價早餐Set比較划算,餐點附一杯咖啡,6000~6500韓幣,大約45港幣。

 

另一天早上叫了全份的普通餐,這個南瓜火腿三明治就很貴,連飲料要70港幣左右,星巴克的價位,不過南瓜餡料超級好吃的,就原諒他的價位了。

 

除了這家有賣漢堡三明治的咖啡店,商場裡還有一家賣鬆餅的咖啡店、一家主打麵包的Paris Baguette,還有這家Angel-in-us Coffee。

杯子很可愛。


 

另一款天使圖案杯。


 

這家咖啡店氣氛很好,外面就是抽菸區很受警察叔叔好評,但女店員有點機車,明明我點咖啡的韓文很ok,他卻擺一個臭臉硬要講英文,好不親切,快叫杯子上那個粉紅笑臉女孩給我出來點餐!






有一天晚上累得要死回到酒店,不想再走遠路,就選了這家韓式家庭料理店,但因為太晚了,只剩下泡菜豬肉鍋和牛肉豆芽鍋兩種選擇。

看起來很樸素,但還蠻好吃的,生意也不錯,客人貌似附近還在加班的上班族。

這家的紫米飯很好吃。


 

滑雪完的那天下午回酒店休息,吃了商場裡的"本粥"當下午茶。

我點了高級的鮑魚粥。鮑魚粥因應鮑魚量的多少分成3種級數,我選最便宜那一級,結果粥裡到底是鮑魚還是香菇粒傻傻分不清楚,因為實在太迷你啦!




結論就是,住在樂天城市酒店真的是好又讚,很舒服,很輕鬆,很方便,如果價錢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完美啦!

 

樂天城市酒店第一次住宿經驗請點我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