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旅行血拼,拍一張戰利品鋪滿床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!

看看這堆雪花秀,我贏了吧贏了吧,哈哈!這一堆就買了2千1百多美金,美金哦!讓我直接就成為樂天免稅店會員啦!

夢想中的虛榮會員卡,其實好像用處不大?因為我拿的銀卡只能打九折,但樂天免稅店常常有更低的折扣優惠,像我這次去就碰上冬季購物節的白金VISA卡85折活動,而如果是平常的優惠價,會員卡只能再打95折,所以如果沒有買很多的話,差別不大。

 

一大堆雪花秀,我有10張臉都用不完!大部分是幫同事帶的,結果害自己疑神疑鬼一直覺得行李會超重,後來其他東西都不敢買太多

下次帶水貨的額度要限量才行!

 

 

話說樂天免稅店(明洞總店)的空氣裡應該有下迷藥(大誤!)怎麼每次我去哪裡都有一種中邪的感覺,完全是瞎買王上身。

 

有了上次人多到差點缺氧的經驗,這次特別挑了11點多,人"應該"比較少的時間去,人還是不少,但起碼可以靠近櫃台也能好好呼吸,但怎麼還是頭腦混亂不能冷靜思考?在雪花秀櫃台好像只能有買或不買兩種選擇,根本沒辦法詳細研究產品的功能和價錢,店員的中文無法好好解釋產品,價錢也會一直說"套裝很划算有85折,然後白金卡85折.....很便宜啊...."

就這樣一陣頭暈之下,我失心瘋的買了雪花秀高檔"珍雪系列"。這個系列的眼霜和精華霜,都要近萬元台幣,我瘋啦我~~~

買了個珍雪系列套裝,一共有5種產品(潤燥精華、化妝水、乳液、眼霜、精華霜),要價大約6000多港幣,雖然比分開買便宜一大截,但一次買6000元的保養品,也算是破了我個人的記錄。

買一套珍雪系列,送以下這套迷你版的試用裝兩套,但小姐竟然額外多送我兩套,大慈大悲啊!完全看出我骨子裡是窮師奶了吧....

不過我得先把去年7月買的一般系列用完,再來開箱這個珍雪套裝,所以用完之後皮膚到底會不會三級跳的變更好,就要過一陣子才知道了。

 

 

在韓國買美妝,試用品都給得很大方,但雪花秀相對來說就比較小氣,我上次買一套一般系列套裝,也要400多美金,結果什麼都沒送,這次買了2100多,也只各送2套這個超超超迷你版的試用裝。

 

左邊的化妝水和乳液試用品只有15毫升,右邊的人蔘精華霜和First Care Serum潤燥精華更是大概只能用一兩次的量。

 

雪花秀雖然貴,但真的好用,冬天皮膚完全不乾燥,精華霜對減淡細紋也很有功效,最近新使用的過夜面膜也很舒服,完全適合我這懶人,擦完直接睡覺,第二天洗完臉皮膚變好水嫩。

不過雪花秀還是比較潤啦,超過30歲用比較適合。

 

 

這次去首爾帶著上次拿的too cool for school試用品去用,發現他的BB霜超讚,遮蓋力很好,不太油,而且擦起來很舒服,所以就立刻跑去買了。

以前用過的BB霜都太油了,用到下午就開始狂冒油大脫妝,但他家的不會,結果店員說有出另一款新的,就是圖中灰色那一盒。

一盒在附一個替蕊,所以總共是兩套,33000韓幣,比舊版的貴。用起來和舊版好像沒差多少,會比較潤一點點。

左邊那盒綠白紙盒的是隔離霜,也是比較不油的感覺,還不錯。

 

至於其他的就是送的試用品,給得很大方,化妝水、乳液、隔離霜、BB 霜、卸妝油、洗面乳...幾乎全套都包了,下次去旅行,又可以派上用場。

 

說到贈品,這兩片不知道買啥送的面膜,是張根碩和JYJ耶!俊秀和朴有天我還蠻喜歡的,其他兩位還好,但印得這麼精美,會捨不得用耶~


 

這堆試用品,都分送給姨媽姑姐親朋好友了。


 

也是幫別人買的innisfree護唇膏,和不知道是啥的試用品。

 

幫公司同事的媽媽買的MISSHA美思系列,可惜免稅店的套裝賣完了,只能散買,不然還有送試用裝,會比較划算。


 

幫另一個同事的買的the seam產品,據說抹上去推一推,會類似像皮擦一樣,可以擦掉黑頭角質,不貴,100元港幣左右。





依然是幫同事的買的MISSHA面膜,價錢只是香港賣價的一半!

 

我真的很像水貨客,東西大部份都是幫別人買的,可能因為知道5月還會再去韓國,所以這次沒怎麼買東西。這是幫韓文課同學買的護唇膏,原價一支5900韓幣,大約42港幣,在樂天免稅店一套3支買比較划算,平均一支32元港幣,大概是75折。

 

愛鍾國要買的腳膜,一次要買五盒,看來深受腳皮問題困擾




 

網路大熱的o'sulloc減肥茶,這次買來試試。買了3小盒,還送一個沖茶塑膠杯。

咖啡色的是排毒淨腸用,看圖說是可以清宿便;藍色的有油切功效,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喝,一天喝3次。這個我喝第一口就覺得肚子有點怪怪,一杯喝完就立刻去廁所了,真的很強!第二次喝也是跑廁所,我腸胃算很強的都這樣了,不知道其他人喝了有什麼特別狀況嗎?

害我後來都不太敢喝,怕會突然找不到廁所......

 

第二次的首爾遊記,寫到這裡告一段落,不過很快我又要來寫準備篇了,因為五月初又要去韓國啦,而且這次會去9天之久~~總是逃不過瘋狂上網找資料的人生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