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門小姐這次去日本,特別買給我的保濕美顏機,聽說最近日本非常流行,是她和愛鍾國一起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大感謝啊!

 

打開盒子,是一顆白色蛋形物體,和包裝上的照片一模一樣。

另外還有一支塑膠小管,和一張說明書。

 

造型很簡單,高度大約是16公分,不占空間。

 

電池要裝在底部,四顆3A電池。

 

打開上面的蓋子,有一個小小的水箱,容量大約50毫升,有標示裝水的最低和最高刻度。

 

看了說明書,說是可以裝進美容液、化妝水,然後以每秒震動16萬次的超聲波噴出來,達到保濕美容的功效。

姑且拿一瓶最近很少用的benefit化妝水試試看......

 

把化妝水裝進去,剛好在最高與最低刻度中間位置。

 

開機測試一下......咦~~怎麼沒反應?

完全沒噴水啊!而且水還變成一條小河直接流出來(箭頭處),這哪招啊?該不會剛好拿到瑕疵品??



等了很久都沒有要噴氣的反應,我還以為是雜牌電池不給力,又跑去買了有牌子的電池換上去,結果還是一樣只留湯不噴水!

還是我的化妝水太濃稠,所以噴不出來??

所以接下來就進行了大工程,把化妝水先倒一半出來,然後補上清水稀釋一下,哈哈!這下終於成功啦!

 

噴得如火如荼啊!

噴出來的水霧粒子其實不算細,比無印良品的香薰噴霧機粒子粗很多,噴在臉上的話會形成極小的水珠,桌子附近也會很潮濕,所以使用的時候不要放在電器旁邊,會比較安全。

但是噴的時候很舒服,也會一邊聞到化妝水的香氣,所以如果放玫瑰水的話,應該可以兼具皮膚保濕和情緒紓緩的功效,冬天鼻子或乾燥的人應該也可以用一下,減緩呼吸道的不適。

 

原來美容液不可以用太濃稠的,像"肌顏極潤",或是"Dr. Wu"那種就一定不行,但沒想到我用的benefit,跟SK II青春露差不多的質感,已經不算濃稠的了,卻還是噴不出來,所以結論就是,一定要用很稀的化妝水,或是乾脆用礦泉水,才能保證順利噴出來。

 

最後再次感謝車門小姐與愛鍾國,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~

 

日本樂天市場有售,最便宜售價是1499日圓:

http://search.rakuten.co.jp/search/mall?sitem=Urumiss&g=0&v=2&s=1&p=1&min=&max=&sf=0&st=A&nitem=&myButton.x=56&myButton.y=6

日本樂天市場主頁:

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