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個月內,第3度踏上韓國首爾,主要是韓文三人組要去參加韓文老師的婚禮,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。

這次的主題希望衝出首爾,所以也安排了到全州和龍仁的行程。

 

本來我這老人是不想搭凌晨飛機的,但因為想遷就車門小姐,陪她坐同一班

,誰知她最後跑去搭便宜的濟州航空!結果我最後還是一個人搭了不喜歡的凌晨機,就這樣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睡也睡不著的度過了3個半小時,天剛亮抵達仁川機場。

 

 

 

太晚了不想吃飛機餐,所以下機就先買早餐吃:申敏娥代言的V玉米鬚茶,和口感是奶油味道卻是花生的奇妙三明治。

 

租完上網蛋,坐上6011,出發前往民宿去。

 

清晨的公路上佈滿濃霧,感覺有點危險,不過我還是累到小睡了一陣。

 

在民宿安頓好之後,我就先下樓到旁邊的光化門市集逛逛

 

光化門市集是在4月至10月間(7-8月酷熱天氣除外),每周日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在光化門廣場舉行的活動,每個月第3個星期天更會封路擴大舉辦。今天是韓國的兒童節,市集也特別熱鬧。

 

市集裡的攤商很多,但大部份都是賣農產品和二手舊貨的。

 

當然少不了賣小吃的攤位。

 

還有外國人在賣藝。

 

可以讓穿古裝的阿租細幫你寫毛筆字。

 

最妙的是剛好被我碰上警察的宣導表演,如假包換的警察在大跳PSY的新歌紳士,這樣破壞形象好嗎?



 

 

 

宣傳主題是拒絕四種東西,大概少不了喝酒不開車、拒絕毒品誘惑這一類的吧。

還有警察公仔混搭皮卡丘、麵包超人、男警扮女裝古裝人的超時空組合,雖然有點瞎,但小朋友看得好開心。


 

但這皮卡丘和麵包超人,怎麼總覺得有點歪掉?





最搞笑的宣導活動是這個,只要簽名支持四不運動,投進透明箱子裡,就送一張代言明星的簽名……影印本,由於索取情況並不踴躍,看來應該是不紅的明星吧…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