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在全州韓屋村的街道,發現有好多咖啡小店隱身在一座座傳統房舍中,佈置都別具特色,所以打定主意下午要挑一下家來坐坐,裝有氣質一下~~

 

 

最後選了這家有著斜瓦屋頂、高台玄關的現代韓屋咖啡店,吸引我的還有門口貼的簡介照片,裡面佈置著一個個溫馨小空間,客人不會互相打擾。

 

 

 

門口有可愛的玩偶迎接訪客。

 

 

室內保留著尖斜屋頂,空間看上去不大,其實是因為大部分的位子已經規畫成一個個小包廂。

白色窗簾後的就是可以席地而坐的小包廂。

 

差點忽略的小門,裡面佈置成神秘的帳棚包廂,很適合情侶談心,或是開塔羅牌算命攤

旁邊的樓梯是通往另一個包廂。

 

想不到閣樓上也是一個神秘小包廂,明星坐在裡面,狗仔隊一定拍不到!

 

 

 可惜我只有一個人,坐包廂是要跟誰談心事?還是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吃喝比較實際。

 

食物飲料選擇不算多,都是很基本的咖啡類型和茶類,食物只有幾種口味的冰淇淋和切片蛋糕,沒有鬆餅,也沒有花樣繁多的聖代冰淇淋。

 

 

我點了蛋糕類裡面最貴的巧克力布朗尼,還附一球香草冰淇淋,配一杯咖啡的套餐。

 

 

咖啡是卡布奇諾,普普通通。

 

 

巧克力布朗尼不太好吃,有點硬。雖然食物普通,而且價錢有點偏高,但環境很舒服,拉回不少分數。

 

 

這裡的韓屋咖啡各有風格,但同樣感覺很溫暖舒服。

 



 


 

 

還有兩層樓的韓屋咖啡店。 

 

 

這家也是兩層樓,但比較現代時尚風。

 

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庭園韓屋咖啡。

 

 

這家是溫馨小白屋。

 

門口簡單放幾張椅子、幾個盆栽,就很有味道。

 


除了咖啡廳多,韓屋村裡還有不少賣紀念品的店,佈置很有格調,賣的東西雖然質感參差,但價錢不貴,還是可以挑點可愛小紀念品帶回去。


 

 

逛完韓屋村,本來覺得有點沉悶,但現在回看這些照片,又覺得很舒服很寫意,為了這些溫暖的咖啡廳,我會很想再重遊全州的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