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到全州,當然要品嚐最出名最道地的"全州拌飯"。全州拌飯很出名,與平壤冷麵,開城湯飯一起被稱作朝鮮三大飲食。

這樣是一人份喔! 超級豐富啊~~~

到全州,大家通常會去的就是"家族會館"或"全州中央會館"其中之一,由於去年第一次去首爾,到明洞吃了旅遊書推薦的"全州中央會館",覺得不太好吃,所以這次在全州就選了"家族會館"가족회관。

 

客人幾乎都是吃拌飯,所以坐下來之後也不太需要多說話,阿珠媽就會送上一大盤小菜,真的是史上最多樣的一大盤啊!總共有11種,再加上一大鍋蒸蛋。

如果兩個人來,小菜的數量也是這樣,所以我一個人來算賺到,哈哈!

 

石鍋蒸蛋幼咪咪白泡泡,熱騰騰好誘惑人~~加了高湯一起蒸,味道超香甜超好吃,最後都嗑光光了。

有人在網上分享,說一個人來吃不會附蒸蛋,但事實證明,我有獲得蒸蛋喔!

 

泡菜是不可少的一種小菜,偏辣。

菠菜很清淡,正好中和一下辣味小菜。

 

最喜歡蜜番薯,任何地方任何蜜番薯我都好愛。

 

這裡的小菜都很精緻,雖然小小一碟,但擺盤都很仔細很漂亮。

雖然每一碟數量都不多,但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,也難免碰上不太喜歡的,例如辣椒乾對我來說就太辣,橄欖我也不太愛。

如果愛吃的話,小菜是可以續盤的。

 

貌似冬粉,其實比較偏海藻口感的涼拌小菜。

 

主角拌飯,擺盤很美觀很細緻,數到眼花都數不清究竟有幾種配菜,保守估計有15種以上。

全部拌勻一起吃,味道超級棒!每一種配菜都好新鮮好好吃,也不會太辣,米的部分比較硬,感覺類似糙米的口感。

 

還附一碗清淡的大豆芽湯。

 

家族會館歷史悠久,餐廳內裝潢也比較舊,看得出歷史。

我到的時候大約11點多,客人還不多,但廚房已經很忙碌,小菜碟子堆了很多,相信吃飯時間生意一定很好。

吃完飯有免費咖啡喝,神奇的咖啡機會自己掉杯子出來,蠻好玩的。

 

但是這咖啡不太好喝耶~~倒出來就已經是加好糖加好奶的,味道是說不出來的奇怪...沒有什麼咖啡香,比較像甜甜的廣東涼茶

 

這樣一人份吃飽喝足,小菜一堆吃不完,只要12000韓幣,大約85元港幣,330台幣,很便宜。

 

家族會館靠近市區,從韓屋村走過來要大約15分鐘,看著地圖走,不難找到,餐廳在2樓。

 

家族會館가족회관的招牌很大,在路口就能看見,不過餐廳不是一整棟,樓下還有其他店,找不到就問一下當地人吧。

全州家族會館地址

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중앙동3가 8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