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七月初回了一趟台灣,卻因為蘇力颱風攪局,被迫提早回香港,口袋名單中的美食都沒嚐到,只去了這家一早訂好位的uzna momo杏桃鬆餅屋。

 

點了一份焦糖香蕉鬆餅套餐290元台幣,可以配160元以下的飲料一份。價錢算是中等吧,以日本來的人氣店家來說,不算貴。

鬆餅上桌,模樣很不錯,香蕉很新鮮,不會太甜,鬆餅柔軟度剛好,吃得到麵粉香氣,還附一小球香草冰淇淋。

不過,我覺得味道好淡啊~~~鬆餅本身基本上是沒有味道的,焦糖香蕉的部分因為不太甜,所以也起不到搭配的效果,如果煮香蕉的焦糖可以弄多一點,淋在鬆餅上搭配,應該會更好吃更綿密,不會吃起來只有乾乾的感覺。

所以最後我都用鬆餅沾很甜的冰淇淋,再加一點點同樣味道淡淡的奶油,很可惜啊~~沒有想像的驚艷感覺。

 

 

本來想點這個厚燒鬆餅,據說近期在日本非常受歡迎,但看它沒什麼東西搭配,怕味道太淡,所以改選了焦糖香蕉鬆餅,結果......

下次應該選這個厚鬆餅吃吃看!

 

選的茶是"靜岡櫻茶",好像是季節限定。茶的外觀好清淡啊...也沒有任何"櫻"的感覺,味道嘛~~也是超級淡的,有茶味但是不夠香,如果配很甜的點心是OK,但配上我的沒味道鬆餅,就是一整個食不知味啊~~~

還是說我常住在香港,口味變得太重鹹重甜了,所以吃東西常常會覺得太淡??

 

餐桌擺設和菜單都是走樸實自然風。

但是,我必須非常嚴正的挑剔!桌上擺的餐具不乾淨啊!!!

僅有的兩把刀子都有甜點漬在上面,我沒有反映,只是用紙巾用力擦了幾下,擦到沒髒東西就算了。

覺得東西沒味道,可說是個人口味不同,但來自日本的甜點店,餐具不乾淨,這就是大問題了。

 

 

這家店5月底才開幕,目前都要提早大約2星期訂位,我到的時候是星期四的11點多,還不算多人,沒有坐滿。

但是店內非常非常吵雜,女士們一定要那麼大聲笑鬧嗎?帶小孩的媽媽們不能管好小孩,一定要任由他們在椅子上亂跳、尖叫、敲碗,發出煩人的噪音嗎?

台灣人被誇獎的親切有禮到哪去啦?好好一家舒服的店,被大家這樣一吵鬧,想好好喝杯茶休息一下的好心情都沒了。

 

這區的座位看來舒服,但坐下來吃東西有點不便,要彎低腰吃,不然就要把食物端起來。

後來大桌被三組帶著吵鬧小孩的媽佔據了,坐在旁邊的我只好速逃!

 

門口看版的照片很漂亮,下次試試別的,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。

 

門面很舒服,坐外面應該也不錯,但現在天氣太熱,還是涼一點的時候再來坐吧。

 

 

 





杏桃鬆餅屋官方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znaomom.pancake

東京本店官網:http://www.uznaomom.com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

電話:+886 277129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