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log這種事情真的是,沒有在熱頭上一股作氣的話,很快就會懶下來,像我5月的首爾行,到現在7月都過完了都還沒收尾,導致接下來的東京和台北也一路塞車……

這篇首爾戰利品,其實也很空虛,因為這一次買很少,之前兩次買的大批化妝品都還沒用完,這次都以幫別人買為主。

 

話說行程第7天,去完清州參加完韓文老師的婚禮,大家都歸心似箭,想趕回首爾做最後衝刺,巴士一回到首爾的江南高速巴士轉運站,我們就順路飆到新沙洞的林蔭大道逛逛。

來首爾第三次了,才第一次到這裡,畢竟這裡的高消費,不是我的Style~

 

 

 

這家史密斯咖啡店,應該算是新沙洞林蔭大道的標誌景點!

 

 

這裡型男索女真的很多,而林蔭大道上的人群,戴墨鏡比例非常高,哼!我下次來這裡也要記得戴墨鏡!

戴墨鏡的不一定是明星,但我倒也在這裡目擊明星出沒!

一位很漂亮,如同女子團體成員的美女,從路邊的明星保母車上匆匆跳下來,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快閃進一家服飾店。

整個場景感覺很像明星,但很可惜我不認得她是誰...... 

 

很多明星愛戴的怪獸帽,除了明洞樂天Young Plaza有賣,新沙洞也有分店。

 

戴過怪獸帽的明星真的很多,不過一頂要台幣1千多塊,我個人買不下手。

 

 這次買的東西還是以化妝品為主。但比起上次一掃2000多美金的手筆,這次真的很克制。

這次因為要去買替換裝的粉餅,才知道樂天百貨樓下也有雪花秀專櫃,貨品基本上都差不多,但是要買粉餅的芯或是替換裝的,樓下才有賣,而兩邊的套裝內容也會有點不一樣。

樓下的雪花秀,會比樓上免稅店的貴很多,但贈品給得非常大方,基本上買一瓶精華,就會送你一套旅行裝,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小包裝,把贈品價值算進去的話,兩邊價錢就差不多了。由於我們剛好碰上百貨的滿額送禮券,再加上退稅,所以算下來比樓上還便宜。

我只買了兩個粉餅替芯、一支面膜、一個粉餅、一罐FIRST CARE精華(中間部分,左邊的洗臉肥皂是樓上買的),就送了右邊的旅行套裝、7日美白套裝、兩套化妝水與乳液的套裝,以及珍雪系列的粉底數小包,還有一個雪花秀的旅行袋啊!真的是超大方。

如果剛好碰上樂天百貨一樓的雪花秀有滿額送現金或折扣優惠,在這邊買會比較划算,但是如果沒折扣或買的不多,還是樓上免稅店便宜,大家自己衡量囉!

 

連鎖化妝品牌幾乎都會找當紅韓星來代言,推出面膜,雖然我不是粉絲,但也很容易被這些明星贈品吸引,MISSHA就有東方神起。


 

NATURE REPUBLIC是張根碩。我買得不多,贈品也不多。

 

the seam買3支去黑頭死皮膏,就拿到這麼多GD面膜,好大方啊!

這支去黑頭死皮膏同事用過都說讚,而且不貴,因為我還有很多他牌舊貨沒用完,所以最後還是全部賣給同事了。

 

TONY MOLY的代言人是JYJ。買了一大套14片腳膜,其他的統統是贈品,那條蝸牛洗面乳是正貨,原價一萬多韓幣呢!真是賺到。不過也是因為很多舊貨用不完,所以送同事了。

 

最後要大推的是永登浦和高速巴士轉運站的便宜服飾,這件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買的韓系長版西裝外套,穿起來很修身,7萬韓幣,500港幣有找,不貴。

 

永登浦買的絲質襯衫連絲巾款背心,一套兩件,有點貴所以還考慮了一下,但其實總共也320港幣而已,很有質感又顯瘦。

 

這次真的買很少,開始從失心瘋瞎買王慢慢變回精打細算理智派,下次不知道又會搬什麼好貨回來,我自己也很期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