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中午,在濟州島的第一餐,是高級的鮑魚人參雞,吃完之後,真心覺得首爾的土俗村蔘雞湯真是輸慘了!

因為這鍋人蔘雞有粗粗的人蔘,還有一顆大鮑魚,價錢居然跟土俗村一樣,是15000韓幣(大約110元港幣)

P1080511.JPG

 

 

光看外觀,就知道這是一家高級餐廳,這家店叫做"松竹院",古典韓式宮廷建築,外面還有廣闊的庭園,樹木也修整得很漂亮。

這麼棒的環境,價錢卻一點也不貴。

P1080503.JPG

 

進門要先脫鞋,有腳臭的人到韓國真的要留意一下,因為要脫鞋子的餐廳真的還蠻多的。

P1080504.JPG

 

門口和室內的設計同樣古色古香。

P1080505.JPG P1080506.JPG

 

我們的座位區前面居然還有超喜氣的鳳凰屏風!是有人要辦喜宴嗎?

桌椅的質感好棒,感覺好貴氣啊~

P1080508.JPG

 

先來小菜。

餐廳裝潢高檔,小菜看起來也似乎特別精緻了。

P1080509.JPG

 

每一款小菜都很好吃,這一碟好像韭菜,辣辣得很好吃。

P1080510.JPG

 

等了一陣子,熱騰騰還翻滾著的人蔘雞就上桌了!

P1080511.JPG

 

哇哇哇!好大顆的鮑魚啊!而且品質非常好。人蔘也修整得很漂亮,比土俗村的人蔘粗很多,可以知道生長年期比較長,當然價錢也是比較高一點的。

和土俗村另一大不同,就是材料中加入了綠豆,吃起來更為清淡一點。

至於雞肉的選材也非常好,比土俗村大隻一點點,不過在味道和口感方面,和土俗村算是不相上下。土俗村的雞也是不錯的。

P1080513.JPG

 

 

飯後甜點叫做"수수"(發音su su),油炸粉糰脆脆外皮,包的是甜甜的紅豆餡。

由於外皮沒有味道,配上略甜的紅豆餡,整體不算太甜,外皮很香脆感很好,但對我來說有點太油了,只能吃一個,吃超過一個就會太膩了。

P1080515.JPG

 

單叫人蔘雞是15000韓幣,應該有附小菜(不是我點菜也不是我付錢,所以不確定),但沒有附甜點。

15000韓幣有鮑魚吃,如果還有附這麼高級的小菜,絕對是物超所值,有來濟州的話真的應該來試試,在首爾的話,土俗村蔘雞湯還是不錯的。

看官網上的菜單,"松竹院"也有其他韓國菜色,不只買人參雞。另外還有三種價位的韓菜套餐供應,分別是10萬、6萬、4萬韓幣。

 

P1080502.JPG  

松竹院송죽원

地址:제주도 제주시 이도2동 118

官網http://song.newpantera.gethomp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