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這是一家很厲害的咖啡店,所以愛虛榮的假貴婦我,當然要來朝聖!

4.jpg

  

這是法國米其林名廚Joël Robuchon(讀音:喬爾·侯布匈)開的店,他是目前全世界旗下餐廳米其林星級加總最多的法國名廚,也是最年輕(當時38歲)取得米其林三星的名廚。

他開的名店叫做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,這家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是走茶室/咖啡店路線,我去的是香港圓方商場的分店,室內設計是品牌一貫的紅黑色系,走高貴時尚風。

2.jpg

 

牆壁金光閃閃很貴氣~

3.jpg

 

3月22日星期六,上韓文課之前,和愛鐘國來吃午餐,吃完我們就去買給金先生的名牌禮物,整個就是貴婦到底,哈哈~

1.jpg

這一家Le Salon系列,比本店便宜一點,午餐358元港幣,另加一成。甜點可以加價60元港幣換招牌的法式可麗餅,既然一場來到,當然要點這個啦!東加西加一頓午餐吃了460元港幣,大約1800台幣,失心瘋了我,哈哈~

 

先上前菜和麵包,前菜是帕瑪火腿沙拉或法式海鮮湯,我選了海鮮湯。

湯很好喝,海鮮很甜沒腥味,但因為是法國菜嘛~所以份量很少,喝不過癮。

7.jpg

 

 

法國菜實在太假掰了,這碗湯的碗底很小,碗面很大,上菜的時候還用一塊黑色石板墊著一起端上來,石板很重,碗又頭重腳輕,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搖搖晃晃感覺好危險,真的超擔心一個不小心灑了我一身......

11.jpg   

 

麵包超好吃,法國人做麵包果然有一套!每顆都超柔軟,白色那顆有芝士味道我最喜歡。 

8.jpg 

 

主菜是羊排、牛排、鱸魚,三選一,我選了牛排。

因為用手機拍,效果不太好,所以看起來黑黑的,但是醬汁味道很棒,很鮮很濃的味道,但是吃起來又很清爽。

牛肉沒有問我幾分熟,吃起來大約是五分,剛剛熟且不會到噁心流血的程度,肉質非常棒,可惜忘記拍切開的模樣了。

唯一美中不足是感覺不夠燙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??

14.jpg

 

最後附一杯咖啡茶,我點的咖啡喝不出有啥特別,就不多說了,重點是這個啊!正宗法國可麗餅!!!

我選了栗子口味,配法式蛋白甜餅、香草冰淇淋、內陷是黑醋栗,完全法國風味啊~

裡面的黑醋栗醬吃起來有點像野莓,酸酸甜甜超好吃!下次可以來單點只吃這個配咖啡,超棒的!

16.jpg

法式可麗餅還有另一款蜂蜜冰淇淋、檸檬果醬、優格慕斯,搭配香草,下次可以來試試這款。

 

這是愛鐘國點的野莓特飲,賣相很可愛,但我沒喝,不知啥味道。

13.jpg  

 

愛鐘國點的迷你漢堡,真的很迷你,完全吃不飽的感覺,薯條倒是超好吃,同樣列入我下次的單點清單~

這兩樣單點的加一加也要快300港幣左右,那還是我的午餐套餐比較划算啦!

15.jpg   

體驗了一下米其林名廚餐廳的虛榮感,還不錯吃,但是真的蠻貴的,下次如果有遇到金先生,這種開心到會讓人失心瘋的事,應該才會再來吃吧,哈哈~

 

 

Le Salon De Thé de Joël Robuchon 

地址: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1樓1020B號舖

電話:2351 667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08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