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0月在釜山吃過密陽血腸豬肉湯飯,這次再試了另一家聽說也是老店的松亭三代豬肉湯飯

豬肉湯飯是釜山的著名美食,一定要吃的啦!

10.jpg

 

松亭三代豬肉湯飯位在西面站的湯飯一條街上,1號出口向前走,第一個大馬路口右轉,再左轉就到,附近是市場,吃的東西很多。

12.jpg

 

街上有好多家賣湯飯的餐廳,每一家的口味和配菜都會有一點點不同,其他店家也有人推,能夠在這一條湯飯街立足,應該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,隨便挑一家應該也不會踩到雷啦~

這家松亭三代網路上蠻多人推薦,24小時營業,隨時來都吃得到。

5.jpg

 

菜單在牆上。是69年的傳統老店囉~

1.jpg

 

看不懂韓文沒關係,有中英日文菜單。

2.jpg

 

攤子上擺了大量豬肉和豬內臟,是生意很好的證明。 

3.jpg

 

把已熟的豬肉放進一大鍋湯裡翻熱,加進飯盒湯就完成。

超大一鍋湯,看顏色就知道超濃的,這才是正宗豬骨濃湯啦!(但好像也有加牛骨)

4.jpg

 

豬肉湯飯一份才6000韓幣,大約42港幣,170台幣,附一堆配菜。

7.jpg

 

豬肉片可以沾醬吃,麵線是加進湯裡的,又飯又麵好像有點奇怪,但很多家都是這種組合。

生洋蔥和大蒜就這樣沾大醬或辣醬咬,必加的是韭菜,增添道地風味就是靠它啦!

9.jpg  

 

剛上桌的湯飯,豬肉非常多,多到其實都有點噁心的程度了(大誤!)

6.jpg

 

加什麼配菜、加多少,都是隨你喜歡,我是什麼都加一點。

由於湯本身沒什麼味道,建議可以多加一點大醬。

11.jpg

和之前吃過的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比起來,這家松亭三代的口味比較濃一點點,豬肉那種肉腥味多一點,韭菜也比較臭,肉的部份給得非常多,適合重口味又愛粗飽的人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