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民生社區富錦街近年成為文青咖啡巷,我家就在附近,回台灣真的可以每天去一家,享受下午茶的悠閒生活!

就連被譽為「日本最好吃的鬆餅」的東京代官山名店──九州鬆餅,第一間海外分店,也選在富錦街開店。

 

嗚哇哇~誘人蛋黃噴流而出的班尼迪克蛋鬆餅早餐,是不是太幸福啦!

27.jpg

 

今年過年放假回台灣,當然趕快去朝聖!

1.jpg

2015年1月底才剛開幕,現在還不到一個月,聽說人氣超旺,每天一大早就大排長龍。

我大約10點40分到,還沒開店,門口沒人排隊啊......

 

仔細一看!原來要到對面公園排隊。

3.jpg

 

嚇!!已經有將近20人在排隊了!

2.jpg  

 

排隊攻略!

我來的這天是非假日,但因為放寒假,所以人還是蠻多,如果平常日10點半之前來排隊等開門,應該可以第一輪就入座。

之後大約12點左右來登記,可以登記到大約下午3~4點的下午茶黃金時間,或者等到晚上8點後,人會比較少。

3月初改了排隊規則,開店前就開始登記全日所有時段,可以一早來選時段,像我家住附近就很優,登記完回家睡一下,到時間再來就行!(我家乾脆來開個等位休息站好了,哈哈!)

或者也可以電話訂位,但要排好久以後囉!

排隊規則還是要常留意官網的公告喔。~

 

我還蠻幸運的,第一輪就入座!

店已坐滿,座位不多。

22.jpg

 

靠近門口的玻璃窗前,有這種兩人雅座。

21.jpg

 

我被分配到中央大木桌併桌。

我不介意併桌,但剛好隔壁男生重感冒,一直在擤鼻涕,感覺就很差。

感冒的人請在家休息吧!不要到公共場所趴趴走好嗎!

23.jpg

 

從我的座位,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的工作情況。

20.jpg

 

菜單。 

木頭花紋鋪底,設計很日本雜貨風。

4.jpg

 

第一頁介紹,九州鬆餅都是來自九州的穀物製作的。

5.jpg

招牌的鬆餅類當然是必吃啦!原味、抹茶紅豆、莓果等,價錢合理。

6.jpg

 

 

還有鹹食類鬆餅。

7.jpg

 

 

和風沙拉。

8.jpg

 

另一大類是鬆餅土司,有點像法式吐司的外形。

9.jpg

 

也可以點這種waffle。

10.jpg

 

飲料類。

11.jpg

 

照片中的特條飲品是人氣款。

12.jpg

 

我點的是鹹食類的班尼迪克蛋鬆餅,鬆餅的顏色很明顯跟一般那種淡黃色的很不同,這裡強調用的是各種穀物,所以顏色比較偏灰白。

13.jpg

 

戳破蛋黃......半熟蛋黃奔流而出,感覺好FRESH好誘人啊~蛋處理得不錯,熟度剛剛好,不會太熟,也不會蛋白沒熟那樣。

蔬菜看起來有點陽春,還好尚算新鮮。

14.jpg

 

切開三層堆疊的鬆餅...可以看到穀物粉的深色顆粒。

吃起來有很香的麵粉香氣,口感比一般的鬆餅要稍微Q一點點,簡單來說就是吃全麥土司口感會比較有韌性那種感覺,很不錯!一份吃下來,很有飽足感。

15.jpg

 

又多試了一款原味法式鬆餅吐司。吐司也是穀物粉做的,比較乾比較有咬勁,不是一般法式吐司那種濕濕油油軟軟的。

16.jpg

 

配的冰淇淋帶著濃濃香草味,淡黃色透明的蜂蜜就很淡,清清的不濃稠,沒啥特別味道。

28.jpg

 

飲料我選的是名字聽起來很厲害的九州宮崎地場米麴紅茶,但喝起來感覺很像是很淡的玄米茶,不太有味道,失敗之選,哈哈!

17.jpg           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廁所也來拍一下,但其實沒啥特別啦。

19.jpg

 

這裡的鬆餅吃完感覺很飽,可以當飯吃而不是茶點。服務很好,不用排隊的話會再來的~ 

18.jpg

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kyushu-pancake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

(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20分鐘,或搭往民生社區的公車,在“聯合二村”站下車後,步行3分鐘)

電話:(02)2749-525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AM11:00~PM21:00 

週六日、例假日 AM9:30~PM21: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