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報紙雜誌頻頻報導這家咖啡小店,最有人氣的是抹茶甜點,據說假日要排隊排很久呢~

所以我趕快趁平日來嘗鮮囉! 

11.jpg

 

咖啡小店位在大埔鐵路博物館附近一條人流不太多的小路,門面不大,以白色為主的裝潢,帶點童話氣氛。

賣點除了甜點,還有全日早餐,我本人超愛吃All Day Breakfast的,可以一天三餐都吃,天天吃也吃不膩!很怪咖啦我承認...

10.jpg

 

一進門就是櫃檯,要自己到櫃檯點餐。

4.jpg

 

點餐檯下就是蛋糕櫃,這款抹茶卷也是人氣單品。

不過蛋糕種類不多。

5.jpg

 

店很小,長形空間,只有不到20個座位,難怪假日要等很久。 

1.jpg

 

先點了一份全日早餐。

一共有四種早餐組合,我點的是A款,B款是腸仔、番茄,還有窩夫的組合。另外兩種不大記得了,下次有機會再試。

2.jpg

 

沙拉新鮮好吃,薯泥清爽不油膩,炒蛋的熟度也剛剛好,

伯爵茶鬆餅麵粉香味夠,茶香自然、味道不會假假的,烤得外酥內鬆很不錯,最讚是水果優格,是完全無糖的,感覺非常健康,不用擔心熱量高。

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太小了,連我小鳥胃都覺得吃完好空虛,這樣一份價錢是68元港幣,雖然不收加一成服務費,但這分量真的太少了,所以感覺就有一點點貴啦~

3.jpg

 

咖啡要另外單點,這杯鮮奶咖啡28元港幣,杯子蠻漂亮,但糖包很掉漆,如果把咖啡糖放在糖罐裡取用,會更增加質感。

味道不錯,稍嫌小杯。

6.jpg

 

把茶餐廳fu的糖包拿走,感覺是不是好多了?

7.jpg

 

由於餐點真的太空虛,所以點了甜點,當然要試最人氣的紅豆抹茶吐司!

賣相遠觀還不錯,但這抹茶是不是太深綠了一點啊??

8.jpg

 

無論是外面的抹茶醬,或是裡面夾的綠茶年糕,都好~綠~喔!

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慘綠,快變雞屎藤茶果了吧?

綠得太假了,反而有點影響觀感說......

9.jpg   

 

年糕很Q彈,還會牽絲~

第一口吃下去味道很不錯,抹茶味香濃,紅豆和綠茶醬都不過甜,吐司烤得酥酥的,年糕熱熱的很好吃,抹茶冰淇淋也很好。

但吃到一半就開始膩了,中間夾的年糕真的很有飽足感,建議兩人分享會比較好。

一份53元港幣,不便宜~

12.jpg  

食物味道不錯,價錢不能說貴,但小地方如果能多注意一點,會更提升好觀感。

比如說,要自己去櫃檯點餐、一整餐下來一杯水也沒有,咖啡糖又是糖包,這樣的價錢我會覺得貴;

但如果是有人來點餐、坐下有杯水、糖包放在可愛的糖罐裡,我就會覺得不貴了。

好啦我很任性啦...畢竟咖啡小店,服務和氣氛也是很重要的價值所在嘛~

 

 

Fairy Tale Café

地址:大埔仁興街地下2 號舖

電話:2653 0123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五 11:30am-11pm、星期六至日10am-12am

甜品下午2:30分後供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