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在韓國不能吃的烤肉,因為校外教學,終於吃到啦!

22.jpg

 

當然還是從早餐開始,今天是CAFFE PASCUCCI,8000韓幣。

我發現每天早餐都吃得比晚餐還貴~

1.jpg

 

今天不用上課,而是校外教學,又回到小時候遠足的感覺了,真懷念。

還沒上旅遊巴,我已經被一位日本大姐搭訕,成為旅伴了。聊天之後知道,她是讀唯一一班4級的,學韓文已經三年,已經四級考試過關,但還是被分到四級,這樣我又有點釋懷了。

日本大姐因為喜歡BEAST龍俊亨,所以學韓文和哈韓,這次來還會順便參加下週BEAST的Fan Meeting。

她的同班同學,有兩個都說四級超難,要求降級換班。其中一個是說上課完全聽不懂,寫比較好;另一個是日本長大的韓國女生,講話超流利就完全韓國人一個,但是她說她不太會寫,功課完全寫不出來。

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問題,而且聽、說、讀、寫不一定有相同實力,像我覺得自己是聽最好,老師上課和一般對話都能聽懂,讀說是還可以,寫最不行。

或許真的上三級也會覺得辛苦吧,還是輕鬆在二級玩耍就好囉~

 

校外教學第一站是龍仁民俗村。

12.jpg

 

 

沒啥觀光客,如果不喜歡韓國歷史文化,民俗村其實很無聊。

13.jpg

 

民俗紀念品為什麼會有TONYMONY??

15.jpg

 

這角落說是有拍過大長金。

16.jpg

 

一到達就先去看十點半開眼的四物農樂表演。

17.jpg

 

看完表演立刻下起無敵大雨,鞋子都是泥巴,根本沒辦法好好逛民俗村和拍照。

2.jpg

 

雨停了,集合時間也到了,路上看到三時三餐裡的高粱,中間有黑黑像稻穗的就是。

18.jpg

 

第二站就是吃飯,這家餐廳叫金剛山。旁邊是愛茉莉太平洋的總部。

5.jpg

 

四人一份這樣的肉,很多,我們還吃不完,雖然同時一百多人用餐,但店家還是有幫忙烤。
還蠻好吃的,醬料甜甜的,不死鹹,豬肉肉質也很好。

19.jpg

 

 

小菜也隨便拿,都很好吃。

20.jpg

 

泡菜生菜都可無限添加,很新鮮。後來日本小男生竟然在比賽吃青陽辣椒,結果都大喊救命,幫店家消耗了很多水。

21.jpg

 

學校對我們真好,請我們吃烤肉,但後來想想,也是自己交的學費吧,哈!

門口招牌寫,豬肉300克14000元,應該是一人份吧,價格算中等。

3.jpg

 

第二個景點是慶熙大學位在水原的校本部。學校大到校內有自己的公車,查了資料,佔地245英畝,這是什麼概念呢?換算下來就是兩個台大公館校區那麼大,很驚人。

但由於到校時又下起無敵大雨,於是只能坐車繞一圈,不能下車參觀。

 

最後一站是到利川,體驗當地最出名的陶瓷文化。

每人先發給一個杯子粗胚,要在上面畫自己喜歡的圖案。

6.jpg

 

誰來救救我!我不會畫啦!

7.jpg

 

只好補一堆韓文字充數,寫了“韓國 台灣 香港 我愛你”。

很沒梗,哈哈哈~

8.jpg

 

第二樣是捏陶土。

9.jpg

 

在泥板上一條條加上邊邊,隨便做自己喜歡的樣式。

10.jpg

 

完成!一個很歪的盤子......

11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回首爾之後,晚餐是吃校門旁的老字號蛤仔刀削麵,6000元,還不錯吃,但我忘記帶手機出去,所以沒照片。

今晚依然有龍八夷,今天要專心看!

看完才來寫功課,嘻嘻~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