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旁邊很好吃的熱熔芝士三明治,但我十一點就餓了......

1.jpg

 

今天上的很實用,是教講電話的對話,以前也學過,但沒有練習得很充分,這次可以把各種情況練熟,講電話就更有信心了。另外也教了一些很相似的發音有什麼不同,這我常搞不清,以至於單字會背不好,老師教的很容易明白,練習機會也多,最重要是全韓語教學,聽讀多自然就記熟了。

但男老師出了一個很逼人的作業,就是要自己打電話叫外賣,還要和外送阿租細拍照存證,下週一前要搞定。

下課後馬上先去調查炸醬麵外送電話,但學校附近兩家店都說不外送,目前打算叫MR. PIZZA,但我一個人是要怎麼吃得完啊!這兩天有空要再去調查能送一碗麵的那種店。

能藉此學會韓國人怎樣正確叫外賣的方法,也蠻不錯的啦~!

 

午餐是網友指點的ISSAC吐司,原來就在校門口附近,點了最貴的烤肉MVP,3200韓幣。

有朋友說覺得IAASC很普通,但因為我很愛吃三明治,所以很愛。

2.jpg

 

 

下課後馬上去蠶室奧運主競技場換票,今天有韓國觀光公社為振興MERS後,吸引觀光客的韓流演唱會,演出單位有CNBlue, EXO, EXID, Beast, BTOB, SHINee, Block B等等,在地鐵站碰到昨天的日本大姐,就一起結伴去看了,真有緣~

結果在場館還看到其他同學,大家都去了嘛~過然都是中了這些歌手的毒啊~

3.jpg  

但必須說,這換票實在太辛苦了,天氣好熱,大家都曬到大汗直流。

另外還有好多大媽大叔旅行團來看,他們一定很不爽吧!被帶來一個免費景點,對他們來說應該血拼更好。

 

換完票,離開演還有四小時,我就坐地鐵去蠶室逛樂天世界maill,日本大姐帶著書要去做功課,她說也感覺到上課超難了,功課也非常多,差點也想轉班。我又默默想,還好是二級啊...

 

樂天世界mail都是名牌,沒啥好逛,提前吃個飯好了,這家在地下一樓,很大,拿著桌上的卡到不同廚師面前,刷卡點餐,走的時候拿卡門口結賬。

4.jpg

 

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17500韓幣,但這賣相和材料,沒有那個價值,雖然不錯吃,但應該可以找到CP直更高的餐廳吧,這購物中心果然是有錢人來的。

5.jpg

 

回到演唱會場館,好熱鬧,有賣翻版周邊商品,也有阿朱媽推車子賣飲料,路邊擺攤賣起炸雞的也有。

6.jpg

 

人家快三十年前就有這個超大奧運主場館,我們的那顆蛋還在吵不停啊!

7.jpg

 

一邊吃樂天超市買的半熟蛋糕,一邊等開場。

8.jpg

 

我第一次吃半熟蛋糕,這個不太甜,也不膩,就是一個很香很好吃的海綿蛋糕這樣。

10.jpg 

 

其中一位主持人是EXID的Hani。

11.jpg

 

我對韓國歌手沒有特別偏愛,所以看得很無感,抱歉啦~

本來名單有的少女時代一直沒出現,為了日本大姐,看了很後面出場的BEAST三首歌之後就先走了,要趕快回去寫功課,功課哪級都多。

這是CNBlue。

12.jpg  

回宿舍馬上洗澡,還能看一點點三時三餐,EDDIE&SAPPY真的去住澤演家了,然後Let美人已經第五季了!!

 

今天日記其實已經快堅持不下去了,因為功課功課功課還沒寫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