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時下了一場大雨,天氣也終於涼了一點,但如果白天一直走路逛街的話,也還不用穿長袖。

上課內容是講關於興趣的對話,之前有學過超簡單的,但中間夾雜的文法竟然完全沒印象,果然是補洞補洞啊。

另一個重點是邀約朋友,也同樣是有夾雜我很不熟的一個文法。

上課途中在校園被一個開車送貨的阿租細問路,阿租細第一句問:“學生啊,你知道xx館怎麼去嗎?”

呵呵呵~阿租細你真英明,叫我學生而不是叫我老師或阿朱媽呀,哈哈哈!!

 

午餐和日本大姐約了吃飯,她說週末要做功課,也太慘。約的是這家,據說是慶熙大學附近最好吃的店,店名很有趣,叫「這裡很好哦」(여기가 좋겠네),重點是超便宜,兩人份(小份)連白飯才一萬韓幣,大概是275台幣,65港幣,是不是佛心來著!

1.jpg

 

很平價,但小菜還是有好幾種。

2.jpg

 

店裡有部隊鍋、馬鈴薯脊骨湯等湯鍋料理,但最有名的是這個雞湯鍋닭도리탕,小份的大約是半隻雞分量,兩個人都差點吃不完。

3.jpg

湯看起來很辣,但其實只有微辣,有醬油味,湯裡除了雞,還有年糕和馬鈴薯,簡單來說蠻像是陳玉華一隻雞、孔陵一隻雞的辣味版。

4.jpg

 

粗粗年糕我好愛!雞不是燉很久全入了辣味那種,而是保有原來清淡的雞味,所以雖然有點辣,但不會像安東燉雞那種整隻黑黑辣到不行,果然好吃!日本大姐讚不絕口,說下次要帶老公來吃。

5.jpg

 

下午去了弘大,來這麼多次都沒去過兒童公園裡的“希望市場”,結果今天都沒人擺攤耶!不是星期六會有嗎?還是因為上午下大雨,所以都不擺攤了?

閒逛中經過一家咖啡店,被彩虹蛋糕吸引進去了。我覺得很好吃,不會太甜太膩,但也有吃過的朋友說普普。

8.jpg

 

集點卡做成撲克牌圖案,很特別。

6.jpg

 

飲料和蛋糕都是吃11次才能換一份免費,也太難。

7.jpg  

 

其他蛋糕看起來也不錯。

9.jpg

 

中間的紅絲絨蛋糕也很多人點。

10.jpg

週六的弘大人超多,真的是一級戰區,曾經大排長龍掀起流行的蜂蜜雪糕店已經不見了。我曾寫過的“一起吃飯吧”辣炒年糕店也找不到了,但Running Man哈哈的401烤肉店就超旺,不到6點就在排隊了。

至於靠上水站那邊,我曾寫過的ALAND OUTLETS也變不好逛了,所以我兩手空空就回宿舍了。

 

可能是因為下雨又變冷,晚餐很想吃泡麵。學校附近這家在地下一樓,叫ROCK SIK ROCK DANG的店,賣蓋飯和泡麵。

點了豬肉拉麵,居然不是辣湯是白湯,還附一碗飯,這...澱粉質太多啦

11.jpg

 

豬肉是豬頸肉,意外的好吃,而且才4000韓幣,這裡也能積點,吃五次就送一次,等於是八折耶,窮學生恩物啊!

12.jpg  

明天要去平昌玩耍,今天要很早睡。

當學生一個星期了,覺得有點累,每天七點起床(就是香港時間六點),下課後超想睡,逛街也不能玩太久,希望下週會好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