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巧遇劉在錫,今天遇見哈哈和康男!!

18.jpg

是人形立牌啦,哈哈~但做得好像喔!不看腳的話猛一看真的會嚇一跳~

這是在MBC電視台拍到的,晚上去玩耍了。

 

但日記流水賬,依然還是由早餐說起,這家是吃過的音樂咖啡,便宜好吃我喜歡,今天是起士火腿三明治,裡面有起士,外面還有熱熔起士,好肥好好吃!

 

1.jpg

 

咖啡是李光洙,陪著來上課。

2.jpg

 

今天教的文法是用韓國的垃圾分類帶出來,我終於搞清楚怎麼分啦!

比較麻煩的是零食包裝袋和廚餘,像薯片、拉麵袋子竟然是可回收(是要回收去裝醋嗎,哎呦~我有很關心台灣的食安...)

廚餘的話,骨頭、洋蔥皮是一般垃圾,香蕉皮卻是廚餘,很妙吧~!老師說,只要想“這個東西家裡的貓貓狗狗能吃嗎?”這樣就會分了,例如洋蔥皮是不能吃的,香蕉皮就可以吃。

但~狗可以吃骨頭啊!誰會給家裡的貓吃香蕉皮啦!!!

所以這種分類法,很多韓國人也會搞錯。

3.jpg

 

今天還一直講到參雞湯,害我好想吃啦!所以午餐殺來景福宮站的土俗村參雞湯,下午2點20分,客人不多。

4.jpg

 

今天的泡菜好好吃,不辣的我喜歡。參雞湯裡面的飯我好愛~

5.jpg

 

今天獲得的人參很大一根,幸運!

6.jpg

 

既然到了景福宮,就順便又逛逛我好喜歡的三清洞,隨便一家都好漂亮,這家是朴有天有來拍過照的。

7.jpg

 

找了一家看起來還蠻有氣氛的韓屋咖啡,包場放空一下。

8.jpg

 

茶屋叫“佳畫堂”,店不大,大概只有四、五桌,兩個女生店員交談是講流利日文,但韓文也很流利。

9.jpg

 

一般的韓茶大部份都8000元韓幣,點了五味子茶,茶點是附送的。

10.jpg

 

茶點都超好吃,不會因為沒客人就感覺食物乾乾的不新鮮。上面的是年糕裹上紅豆,裡面綠綠的應該是碗豆。

爆米花很脆,圓圓的果子外面年糕皮沒啥味道,裡面是包蜂蜜。

11.jpg

 

茶好精緻的感覺,花花小片片是蘋果。

味道酸甜,但略酸,牙齒會敏感的的要小心XD

12.jpg

 

晚上去MBC電視台玩耍,昨天剛辦了首爾電視劇大賞,今天是一個音樂博覽會,粉絲可以來看表演(但不是人人都能進場,不知道是怎麼申請的),主要是給韓國的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,把藝人推薦給國外娛樂業界的一個展銷會,所以有很多新人來表演,希望能被相中,到海外賺外匯,哈~

15.jpg

在上岩洞的MBC新大樓,第一次來,找路找到我都快放棄了!因為它比較靠近“水色站”,但地址寫的卻是上一站“數碼娛樂城”,我搭的淺藍色“京義中央線”,下車到出站要走大概15分鐘不誇張!這地鐵站也太大!然後等於再走了一個地鐵站的距離,才到MBC。

 

戶外有“蒙面歌王”的直播,但因為在下雨,所以就待在室內,這是平常錄節目的攝影棚,舞台上是Secret的孝盛,打扮很性感。

16.jpg

 

因為手機幾乎沒電了,所以照片拍不多,這是TS娛樂公司旗下Secret的孝盛、智恩,和師妹SONAMOO、嘻哈團體Untouchable一起表演。

17.jpg  

 

因為找路浪費太多時間,所以很晚到,隨便看看表演就去吃飯囉~

附近是上班和住宅區,晚上九點多很多都關門或不接客了,隨便找了一家烤肉店,是吃濟州島黑豬肉,裝潢很美,只有三種肉,13000-8000韓幣不等,肉分量不多但品質很好,太晚了不想吃太多,所以兩人只叫兩份肉,連一瓶啤酒,共25000韓幣,非常好吃。

魚糕湯是附送的。

19.jpg

 

炭燒得超美!

但太餓了,食物都沒拍,大家就想像一下吧,抱歉啦~~

20.jpg

 

回到宿舍,趕快看清楚今天路程中繞過去梨泰院拿的行李飄帶和手把套,繡得很好,喜歡^^

21.jpg  

 

還沒來韓國之前,本來排好這週末要去雪嶽山和束草,但來了韓國之後真的有點累,早上七就起床(台港時間就是六點),每天還要走路加爬會斷氣好漢坡約20分鐘一趟(每日至少兩趟),放學後也一直在逛街走路,身體和精神都很累,所以明天決定來睡到飽,誰也不要來吵醒我,哼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