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留學之旅的大驚奇出現!

我遇到劉在錫大叔本人了!

15.jpg

國民MC啊!!還有鄭俊河。

距離不到三公尺喔!大家不要太羨慕,哈哈哈!

 

話說我前天的日記才寫說,劉在錫到我家問我要吃什麼早餐,結果今天就遇到了,這也太驚人了吧!

【慶熙韓國語學堂第9天】休息時間全睡趴!韓國美甲初體驗,美食節目Tasty Road有介紹的The Blue Bird,三清洞小散步,韓劇「需要浪漫3」珠妍小酒館咖啡冰好好吃,三清洞麵疙瘩終於吃到啦! 

 

今天是校外教學,最後一站去南山首爾塔,本來我已經去過,有點想中途脫隊,但還好沒有這麼傻啊~

5點20分是解散時間,我大約5點鐘提早下去停車場等,在下山的巴士站就遇到劉在錫和和鄭俊河正在出外景,當時心跳突然快了一下!在心裡大叫!!!天啊!我太幸運了!!竟然看到劉大叔了!

馬上翻包包掏手機,拍啊!

13.jpg

因為一直忙著拍,沒有仔細聽他們講什麼,大家之後看節目吧!他們停留講這段話還蠻久的,大約有五分鐘以上。

工作人員不多,大約十人以內,也可能是因為是拿小攝影機,所以不算很顯眼,很多同學經過都沒發現有人在拍東西,是我這種有職業病的人才會隨時張開雷達,很容易感應到,嘻嘻~

 

後來圍觀的人稍微多一點,但大概也只有20多個吧,而且大家都好冷靜喔!沒有人尖叫或試圖接近,拍照也是拍一下就收起來,一直拍一直拍的人不多。

工作人員會揮手示意叫大家不要太接近攝影師和藝人旁邊,拍照的話就意思意思擋一下,沒有很強硬,所以還是可以拍的。

然後劉在錫拍攝時是很自然在對話,有問工作人員要去哪邊,接下來要做什麼,都是直接就講了,沒有停機也沒有NG重來。 

14.jpg 

補充一下我當時的狀況,因為買了冰淇淋邊走邊吃,所以手忙腳亂拍完照之後,就一邊吃冰一邊看他們拍攝,有聽到劉大叔說要爬上去很辛苦之類的,然後跟我對到一眼(是真的有對到不是我在幻想,畢竟真的很近,我就站在兩個攝影師中間的洞後面),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應該來支冰淇淋,哈哈,畢竟今天也快30度。

錄製期間我就像電影院看戲一樣,邊吃邊看很愜意,然後劉大叔和鄭俊河都有看過來我這邊幾次,跟鄭俊河也有雙眼互望。

但老實說,我對其他人都無感耶,所以只有一看到真人的時候興奮一下下,之後就恢復冷靜囉~對到眼就對到演唄~

 

發現工作人員拿流程表在擋太陽,這當然要偷拍啊!

流程表上寫的標題是“劉在錫 一日生活” ,但沒有這個節目啊!會不會是無限挑戰的其中一個單元呢?因為有看到他們玩抽籤時的小卡,是有無挑那個像豆子的不規則圓外框。

16.jpg

韓綜到底有沒有腳本?

其實流程表,我有拍到內容,但為了尊重人家節目,就不公開了,之前曾經有疑似Running Man腳本照片流出,還引起粉絲們“有沒有照劇本演?”的爭論。今天看到的狀況是,有流程,但沒有照著演。

所謂的有流程,是有寫幾點到哪裡大概要拍什麼重點,但沒有看到一句一句的“對白”,所以也不可能照著演。劉在錫和鄭俊河拍的一大段,中間沒有停機重來也沒有看劇本,如果真的是用演的,那記對白的功力也未免太好!

再說如果有演的話,那圍觀的群眾都會看到,風聲也早就應該流傳出去才對。

就我看到的這個節目,我相信並不是用”演“的。不過我只看到流程表的第一頁,其他大約還有三頁左右,沒有看到內容,所以也不敢胡亂斷定。

如果以後有機會加入韓綜拍攝組,再來報告哈!

 

照片看不夠嗎?當然要拍影片啊!

  

手機傳上來怎麼變歪的啊。算了,反正也不便公開太長,大家還是自己看正式播出的節目喔!

繼上次巧遇Running Man一整團之後,這次再巧遇劉大叔,真的太幸運!

【韓國美食】在哈哈烤腸,遇到『Running Man』金鐘國、哈哈、李光洙、GARY! 

 

劉大叔講完了,今天發生的其他事情大家也沒興趣了吧,哈哈哈~

 

其實今天是第二次校外教學,第一站先參觀國立中央博物館,博物館很大,但我們只有一小時參觀時間,只能挑著看。 

我先看了一下參觀指南,發現有新羅的歷史文物,當然要看啊!想當年我就是因為看了新羅“善德女王”這部韓劇,才開始韓國中毒的人生,所以對我來說,新羅的文物是格外有感覺啊。

有看過“善德女王“就知道這八個字是什麼。這就是新羅建國的宗旨,”新羅“這國號也是從這八個字中抽出來的。

2.jpg

 

這是新羅的出土頭飾和腰帶,善德女王劇中片頭也出現過這個東西。

很驚訝經過一千多年,這些器物還保存得這麼好,黃金真的是歷久不變的東西啊(回去要趕快買金子來存著!)

1.jpg   

 

有看善德女王,一定知道”真興王”是誰,就是被老虎咬到手那一個啦,電視沒亂演喔!真興王真的很愛打獵,這塊石頭是真興王巡狩石碑。

4.jpg

 

上面有字,但專家們是怎樣拓印之後解讀出上面的文字呢?根本超級不清楚的啊!

3.jpg

 

歷史大家沒興趣,還是趕快跳一下,去看午餐吃了什麼吧!

5.jpg

  

這家是吃豆腐的店,有單點也有各種價位的套餐,聽老師說是蠻有名的店。

7.jpg

 

位置在鍾路區舊基洞,大約是景福宮後面還要坐一段車,地鐵沒有到。

8.jpg        

 

簡單的白豆腐,沾一點醬油就很好吃,沒有臭豆味。

17.jpg

 

竟然還有生菜包肉,看起來好美觀,學校對我們真的不錯,應該不是點太便宜的餐。

18.jpg

 

豆腐煎餅,第一次吃,很厚實不油膩,沒什麼味道,要沾醬就比較好吃。

19.jpg

 

兩種口味的豆腐湯,一邊是蛤蠣微辣湯,右邊是大醬湯。

豆腐好軟滑,好像吃豆花一樣,至於大醬湯我還是吃不慣,太鹹了。

20.jpg

 

吃完飯就是看”亂打“的行程,結合打擊樂、諧趣,一點點功夫和雜耍的表演,場內不能拍照。

但我好累,一度睡著了,真抱歉啊~

9.jpg

 

最後一站就是南山首爾塔啦,也就是在這裡遇到劉在錫的!

10.jpg

 

上一次來的時候沒有上到塔上面,這次學校帶來不用自己付錢,天氣又好好,風景真的不錯。

11.jpg

 

在韓國很少吃到菜,今天終於忍不住,去Subway買了沙拉。

點菜時不懂他家的規則,還苦惱了一陣子,還好小帥哥店員曾住過香港好多年,會講英文,他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香港人,奇怪我有長得很像香港人嗎?

但住香港好多年的小帥哥店員卻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講廣東話。

22.jpg  

 

除了菜和火腿,也要來點澱粉質,去日本料理小食堂買了外賣加州卷,五顆4000元,大約26元港幣,蠻好吃的。

21.jpg

 

 

今晚又有“龍八夷”,昨天周元切腸子的畫面,道具組有必要整條大腸都弄出來嗎?我還想說要去吃車站旁包裝馬車的烤牛腸哩!!

今天的劇情也有真的把針頭插進手臂的鏡頭,有沒有必要這麼寫實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