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週六還沒開學,決定先去坡州的outlets逛逛,目標是法國鑄鐵鍋Le Creuset離首爾最近的Outlets特賣場。

往坡州的交通,要在「合井站」1號出口,搭2200號巴士,成人票價2400韓幣,約20分鐘一班。

今天週六頗多人,排第二班才上到車。

 

車程大約30分鐘,很快就到了樂天LOTTE PREMIUM OUTLETS롯데프리미엄아울렛。

 

2.jpg

非常大,有好幾棟,但是!!!

我跑錯了!這裡沒有Le Creuset!

要去的是坡州outlets,這裡是坡州的樂天outlets,不一樣的!!!

不囉唆馬上離開!我這次不太想大血拼,所以其他物品對我沒有吸引力。

臨走有稍微看一下啦!這裡運動品牌很多,國際精品牌子也很多,中庭還會有這種特賣場,大約1200~2300台幣可買到一雙球鞋。

1.jpg

 

繼續跳上公車,又坐了大約15~20分鐘,到了這裡파주 프리미엄아울렛PAJU PREMIUM OUTLETS才是我真正要去的地方,這裡是新世界集團的。

好像比樂天的稍微小一點,建築偏歐式風格,國際精品較少,貨品我覺得普遍來說有便宜,但不是非常低價。

6.jpg

 

直沖Le Creuset店,蠻大間的。

3.jpg

 

空間雖大但種類不多,且多數有明顯瑕疵,價錢約比半年一次的特賣會再便宜一點點。

4.jpg

 

熱賣的心心鍋也有。

5.jpg  

店內不能拍照,所以我只偷拍了這幾張。

最後我非常節制只買了一個烤盤,其他想買的方碟都沒有貨,BBQ碟只剩一個,瑕疵太嚴重實在買不下手,可能要回香港之前會再來看一次有沒有補貨吧

在outlets逛了好幾圈,但都沒有想買的東西,真的很節制,我長大了!不會瞎買了!

 

午餐就在這裡解決,有幾間餐廳,還有美食街。

選了烤牛肉鍋套餐,8500韓幣。

小菜非常普通,中間的豆好硬,其他兩樣還可以。

7.jpg

 

還不錯吃,但湯底太甜了,我喝不下去

8.jpg

 

車程會經過這個圍著鐵絲網的江邊,對面是金浦,再遠一點可以看到北韓。

9.jpg

 

回到市區時間還早,就在下車的合井、弘大區逛逛,路邊櫻花已經開了。

10.jpg

 

逛了一下,補了一點化妝品,弘大的innisfree買滿五萬韓幣有送手拿包加小化妝包的組合,質感還不錯。

17.jpg

 

逛完在弘大吃完飯才回去,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很澎湃的店,這個生包肉套餐9000韓幣,大約60元港幣,250台幣,有熱鍋溫著的五花肉切片、小菜、生菜、白飯,還有一碗豬肉湯,可以加進附送的麵線一起吃。

11.jpg

 

湯裡也有不少肉,今天吃肉大超標了!

12.jpg

 

一個人也可以吃生菜包飯

13.jpg

 

想再便宜一點可以點6500韓幣的餐,第一個是豬肉湯飯,第二個是有加豬內臟的。

套餐一樣有小菜,差別是沒有那盤肉和生菜。

14.jpg

 

這家店叫돈수백豚壽百,有很多分店,這家在地鐵「弘大入口」站八號出口,右手邊那條路進去,第一個巷口就看得到。

15.jpg

 

選擇坐公車回去,弘大搭271號巴士,坐到서울성심병원站再走回去,約50分鐘會到。

16.jpg   

 

明天是星期天,但有點不想出門,想把日記補完,不然只會越積越多,明天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