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天從教室窗外拍出去的風景,太美了!!!

在這麼美麗的校園學習,心情特別好。

77.jpg

 

慶熙大學的校園走歐式路線,看這建築是否誇張了!好像歐洲~

1.jpg

 

圍繞著噴水池都是櫻花樹。

3.jpg

2.jpg  

 

上面的建築叫「平和之殿堂」是每年百想藝術大賞頒獎禮舉行的地點,下週宋仲基第一場見面會也會在這舉行。

現場直擊【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】 當時竟然有看到金宇彬本人!~第三次韓國自助旅行Day 5~ 

44.jpg

 

好像城堡一樣,韓國的校園一定要這麼誇張嗎?容我唱一句:你叫我是浮誇吧~~~~

55.jpg

 

陽光美,櫻花美,很多遊客和學生就在這野餐,太舒服了!

66.jpg  

 

今天風有點大,陣陣櫻吹雪,美呆!

89.jpg

 

 

午餐在學校商場的中國餐廳吃炸醬麵,5000元一碗,味道還不錯。韓國炸醬麵是很有咬勁那種,我喜歡。

88.jpg  

 

下午繼續追櫻,汝矣島輪中路是首爾最有名最有人氣的賞櫻地點,整條路大約有1500棵櫻花,散步賞花,還有很多攤位活動,氣氛舒服又熱鬧。    

今天是週五,遊客已經非常多。

91.jpg

 

汝矣島賞花可搭地鐵到“國會議事堂”站,1或6號出口,往江邊方向走約5分鐘,如果是櫻花時期,跟著人群走就對了。

 

除了有特設攤位、路邊小吃攤之外,還有幾攤這種和公仔拍照,和玩遊戲送小禮物的有趣活動。

93.jpg

 

還有「藝工隊」歌舞表演,嗯,這是呼應最近“太陽的後裔”的制服控嗎?

92.jpg

 

 

沿著路就是漢江,今天突然變冷,在江邊更冷!

90.jpg    

 

因為到黃昏氣溫突然變低,今天穿的是中午大太陽時的薄衣服,太冷了,只好趕快逛完,趕快躲進汝矣島站的IFC MALL。可能因為賞完花的人都來這裡吃晚飯,所以幾乎每一家餐廳都在排隊,我看到美食街的印度薄餅,突然很想吃,於是就挑了這份雞肉咖哩套餐,9000韓幣。

薄餅和飯都非常好吃,但咖哩對我來說太辣了,雞肉只有非常小的幾顆。平常在學校附近吃的都是便宜又大碗,這份餐9000元感到非常不值!

95.jpg

 

IFC MALL不大,最好逛的是書店-永豐文庫。到這裡突然想說來買本簡單的韓文書,增進一下韓文閱讀能力,最簡單的應該是漫畫了吧?

樓上的“未生”可能太難了,下面那本貓漫畫感覺可愛,應該會增強我拿來翻的欲望,所以就是它了!

96.jpg  

 

回家打開封套看看內容,原來圖比文字多很多,還有真的照片,主要是說和貓相處的故事,我應該會很有共鳴吧~畫風也蠻可愛的。

100.jpg

 

另外還買了白宗元老師的食譜,他的節目我經常收看,簡單的烹調方法深得我心~這本是“白宗元推薦的家常飯菜單52道”,裡面都是常見的韓國料理,回香港後可以每天來挑戰!

99.jpg 

 

這裡還有kakaotalk商品的專賣店,這系列的杯緣子好可愛,但現在儘量不買沒用的東西,所以只賣了一個。 

98.jpg

 

 

還買了筆和護唇膏,和我的銀行卡湊成一套,哈哈!

 

101.jpg  

 

今天的消費幾乎都是用卡付的,在韓國刷銀行卡付費真的太方便,有點上癮的感覺,希望不要因此而亂買東西才好。

 

請到Facebook幫我按個讚吧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kequeen201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