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紅人氣韓星朴有天、朴信惠、宋仲基、劉在石、金敏熙、朱元......活生生地從我面前走過去。

舞台上還有玄彬、金秀賢、孔孝真......

進軍韓國藝能界,我踏上了《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》的紅地毯。

有圖有真相!

很不要臉的站上紅地毯拍照了,哈哈,跟明星們站在同一個地方,過過乾癮也很爽!

這是第一次來看韓國的頒獎典禮,感覺和台灣、香港的頒獎典禮真的有很大很大的不同啊!

 

今年的頒獎禮是5月9日,在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舉行。先搭地鐵到1號線"回基"站,還要走大約15分鐘才到校門口。

校門很漂亮,是歐洲學院風格,車來車往好熱鬧。

 

 

百想藝術大賞的會場"和平殿堂"在學校偏後的位置,要再走個10多分鐘,爬上這段"好漢坡"才到。

來這裡之前還沒吃午餐,本來打算先到場地看看情況,再去附近吃個飯,但爬完好漢坡,已經累到打死都不想再走一遍了,所以就一直缺水缺糧,忍到頒獎典禮結束才喝到水、吃到飯,好慘>< 

 

 

爬爬停停,終於到了會場,哇哇哇!超漂亮的,是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嗎? 

 

 

紅地毯已經準備就緒,粉絲也早早站好位置了。

雖然離開始還有兩小時,但粉絲比我想像中少。 

 

台港頒獎禮的紅毯大多是5點半左右,今晚的紅毯4點40就開始,頒獎典禮則是6點到8點10分,時間早很多,蠻不錯的,大家不用怕回家太晚沒車搭。

 

在韓國這幾天沒怎麼下雨,但頒獎典禮這天卻斷斷續續下起雨來,一度還下很大,奇怪的是典禮完全沒有雨天備案,沒有搭雨棚,所以大家只好全程淋著雨,粉絲們尤其辛苦。

 

來看明星的人,比我想像中少很多,大概就圍了4、5排人而已,而且大部分是朴有天的粉絲。

這樣群星齊聚的場面,卻沒太多粉絲圍觀,比起台灣接機那種,一個團就動輒5-6百人的陣仗,真的是差很多,也讓我有點意想不到。

 

粉絲少,記者倒是比想像中多很多,原來韓國有這麼多家媒體啊!多的程度大約是金曲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記者人數的2-3倍,拿證件都要排長龍。

 

記者們正在抽籤,原來韓國也有"抽籤選位子"的遊戲規則。

 

 

 

下午4點40分,紅地毯準時開始,先有一位貌似諧星的藝人,搞笑自嗨的開場,接著明星們就陸續步上紅地毯。

但又讓我再度意想不到的是,有"韓國奧斯卡"之稱,歷史悠久地位崇高的百想藝術大賞,這紅地毯也太陽春了吧?沒有音樂、沒有主持人、沒有燈光(難怪要早點開始,靠陽光撐場),就明星們來、拍照、拍完進場,就這樣,一點也沒有隆重盛大的感覺。

不過話又說回來,像台灣的頒獎典禮紅地毯,每次都找一些不會講話、專業不足、愛瞎嗨的主持人來講一堆廢話,拖延時間,也真的非常無聊,像人家這樣簡簡單單,省錢省事省時間,把焦點完全還給藝人,也是很不錯的做法啊! 

 

 率先登上紅毯的是典禮主持人:吳尚鎮、"美女大翻身"金雅中、朱元。

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在現場自己拍的,很幸運面前剛好有一個洞,所以取景位置還不錯。

拍得很辛苦,

請勿盜用請勿盜用請勿盜用請勿盜用請勿盜用請勿盜用





(以下的照片不是依照走上紅地毯的順序,有些沒拍好或我不認識的也就不貼圖了。)

 

 

哇!宋仲基!!

我也追看過"善良的男人",但是愈看愈覺得劇情拖拖拉拉很煩,文彩元失憶也失太久了,宋仲基一直在自虐不知道幹嗎,後來也沒看到結局。

 

來張特寫的宋仲基,很帥氣的童顏,但是在"善良的男人"裡耍起狠來也是蠻嚇人的。

 

2AM的任瑟雍,本人好高。

 


國民影帝 - 安聖基。

 

After School成員UEE

 

之後有到香港宣傳微電影的金汎。

 

模特兒金宇彬,演過"學校2013"、"紳士的品格"。

2014年補充:原來當時有看到活生生的金宇彬大長腿從我面前走過去啊啊啊!!!

當時他還沒演"繼承者們"所以被我完全無視了,英道啊~~~

 

蔡貞安,演過"當男人戀愛時"、"咖啡王子一號店"、"逆轉女王"。

 

憑"7號房的禮物"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朴信惠,現場有不少她的粉絲。

 

2013年底,她是"繼承者們"的車恩尚。

 

神話成員金烔完。

 

 

 

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李貞賢。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唱舞曲"換掉"(被鄭秀文翻唱為"煞科")的前衛造型,這種典雅婉約的風格有點看不習慣。

 

韓國小姐出身,剛演過"野王"的金成玲。

 

"回答吧1997"的女主角鄭恩地。

補充:2013年底我才看了"回答吧1997",回頭再看她的照片才格外有興奮感,當時又是一個被我完全無視....sorry~

 

演過"愛情雨"、"信義"的朴世英,明明年紀很小,但這個造型看起來好成熟。

 

"同伊"、"光海 成為王的男人" 韓孝珠,這個造型不太喜歡,不太適合頒獎典禮。

 

髮型也很不優,瀏海披到眼睛是想怎樣?

 

尹真伊,在"紳士的品格"裡飾演金秀路妹妹林回音,最近的"天命"也有出演。

 

好像沒啥代表作的洪秀雅,今天的爆乳裝搶盡風頭。

不過這天的女星打扮不算性感,以前在新聞報導上看過,那種胸部幾乎要掉出來的超性感打扮,這場統統都沒有,運氣不太好!


 

申素律,演過"回答吧1997"女主角鄭恩地的好朋友、"清潭洞愛麗絲"、"樹大根深"。

 

童星 - 金素賢,演過"屋塔房王世子"的壞姐姐童年、"想你"的尹恩惠童年。

 

 金敏熙,現在多了一個頭銜是"趙寅成的女朋友"。

 

 "順藤而上的你"李熙俊,演過蠻多戲的。

 

劉在石與綜藝節目"Happy Together"的其中一位主持。

此次韓國之行巧遇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、李光洙、哈哈、Gary,現在又多集到一枚劉在石。

 


南寶拉。最近在新劇"鯊魚"裡面飾演金南佶的妹妹。

 

人氣超旺的秀智,現在這部"九家之書"我還沒看,之前看過她演的"Big"(愛情上錯身),雖然常使壞,但很漂亮很清純不討人厭。

可惜這天走紅毯的造型好妖豔,不是應該走清純路線比較對嗎?  

 

紅裙濃妝,加上這殺死人的POSE,難怪被媒體評為裝扮像"越南新娘"。



 

看看特寫照,妝真的好濃啊!



 

本人很高很瘦,但是妝髮服裝完全失敗,造型師踹共啦!

 

柳承龍與夢莉。柳承龍演的電影"7號房的禮物"票房很好,看過的人都哭得很慘,我也想找時間看一下。

 

在"同伊"裡面演仁顯皇后的朴河宣。

 

朴有天到場的時候,粉絲瘋狂啦!

看"屋塔房王世子"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,在"想你"裡面一直哭雖然很煩,但演技真的不錯,不過現場看本人,跟電視劇裡面完全不一樣。

電視劇裡很活潑的朴有天,這天看起來超憂鬱,從頭到尾駝背,表情很緊張,好像很怕鏡頭,沒拍幾下就想走,從頭到尾也沒笑過,聽說他私底下是一個很沒自信又很憂鬱的人,要加油啊!


朴有天一直沒望向我這邊,走的時候才有稍微瞄過來一眼,下了台臉色也比較輕鬆一點了。

 

背影還是很帥氣,粉絲請繼續尖叫吧。


後來拿了獎的孫賢周。


 

時間控制超好,5點50分走完紅毯,6點典禮就要開始,工作人員忙著把大家趕進會場。

會場裡面很富麗堂皇有氣勢,超大水晶吊燈、大理石牆壁,斗大的"平和之殿堂"字樣。

 

室內還有一個背板,但也只是給記者拍照用,藝人全程都不接受訪問。

 

我的票,位子在二樓。

 

二樓好空啊,韓國奧斯卡耶,都沒人想來現場看嗎?

 

頒獎典禮準時6點開始,舞台很寬,中間有延伸走道,明星們是坐在一樓中後方,得獎的話就會從延伸走道走上舞台,至於前排座位都是普通觀眾。

 

這個又和台灣、香港的頒獎典禮很不同,台港的明星都是坐在最前面的,粉絲都坐最後。

 

2012年以前,我對韓國語言、文化、藝能界的認識可以說是零,就算工作關係,也幾乎不可能有到韓國出差的機會,所以現在我竟坐在這裡看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頒獎典禮,算是有一點小激動,歷史性的一刻啊!

 

主持人登場。

 

喔喔!還有玄彬啊!他沒有走紅地毯,所以我只能遠觀囉~~

當時他演金三珣的時候真的超帥,之後臉頰離奇變窄,反而覺得沒那麼帥了。

 

玄彬是頒影帝獎給柳承龍,眾望所歸。

 

同樣沒走紅毯的金秀賢、孔孝真,來當頒獎人。

這場頒獎典禮卡司算不錯,但來圍觀的粉絲真的不多,很奇怪,想不通...

 

孔孝真打扮好性感。

 

朴有天和朴信惠拿了男女演員的人氣獎。


 

朴有天成為百想藝術大賞首位連續三年獲人氣獎的男星。


 

中場表演嘉賓SISTAR,一直撩腿,好性感。

 

秀智有入圍,也擔任頒獎人。

UEE頒獎。




頒獎典禮節奏很快,主持人、頒獎人都沒有廢話,就是來、頒、領、走。
得獎感言也不長,表演節目不多,更重要的是沒有長官致詞。

最後一個大獎是最近復出的天王級主持人姜虎東來頒。

 

 

大獎得獎人是劉在石。

 

愛的抱抱?

 

國民司儀劉在石,聽說私底下人很謙虛、很照顧後輩,所以得獎也是眾望所歸。

 

頒獎典禮果然在8點10分準時結束,那些每次都要頒到11、12點,搞得大家累翻天的港、台頒獎典禮,學習一下吧!

最後得獎者上台大合照。

(這張照片的版權是百想藝術大賞大會所有,請勿轉載)

 

最後整理一下得獎名單,也為我這次韓國頒獎典禮"處女秀"留個紀錄吧~

影類:

最佳影片

 

《光海成為王的男人》

最佳導演

 秋昌民《光海成為王的男人》

最佳劇本

 《7號房的禮物》

最佳男主角

 河正宇《柏林》

最佳女主角

 金敏熙《戀愛的溫度》

最佳男配角

 馬東錫《鄰居》

最佳女配角

 趙恩智《鄰居》

最佳新人男演員

 池大韓《我的小小英雄》

最佳新人女演員

 韓藝麗《Korea

最佳人氣男演員

 金烔完《鐵線蟲入侵》

最佳人氣女演員

 朴信惠7號房的禮物》

大獎

 柳承龍

劇類:

最佳電視劇

 

 《追蹤者》

最佳導演

 金奎泰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

最佳編劇

 朴京秀《追蹤者》

最佳男主角

 孫賢周《追蹤者》

最佳女主角

 金熙愛《妻子的資格》

最佳新人男演員

 李熙俊《順藤而上的你》

最佳新人女演員

 鄭恩地《回答吧1997

最佳人氣男演員

 朴有天《想你》

最佳人氣女演員

 權侑莉《時尚王》

大獎

 劉在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