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講到韓國的慶典活動,我說我去過平昌李孝石文化節,還去過鱒魚慶典,老師好像覺得我去過太多地方了,忍不住問我:「你的職業是什麼啊?去過太多地方了吧?」同學幫我回答:「職業是旅行家。」

哈哈!其實我的職業是米蟲啦!

 

今天下課後到梨泰院做行李飄帶,先到綠莎坪經理團街吃午餐。

剛出地鐵站就被兩位有點帥的年輕老外問路,老外用韓文問XX博物館怎麼走,韓文比我流利,我應該是幫不上忙了哈哈!

不過他們後來突然自己姑狗到了~哎哎,應該說要跟他們一起去逛博物館的,做什麼飄帶啦!!!

1.jpg

 

從地鐵綠莎坪站一號出口出來,過天橋就到經理團街,這裡短短一條街,有不少異國料理和咖啡店,但平日下午非常冷清,選了一家有早午餐的,全程包場,沒別的客人。

3.jpg

 

 

這裡有甜點、三明治和早午餐。

2.jpg  

 

選了鬆餅餐,沒包飲料,要17500韓幣,大約120港幣,有點貴,算是香港價錢吧!

4.jpg

那一小塊奶油是加了脆糖粒的,非常好吃,比平常的鹹奶油或甜得要死的蜜糖好多了。

歐姆蛋捲加了起士,好好吃,份量也很夠。

6.jpg

 

吃完之後晃去梨泰院那邊,去做行李飄帶,怎麼覺得好像越來越貴了?做一條短的,就要9000韓幣,約65元港幣。

【慶熙韓國語學堂第10天】文化課學唱歌變小學生,K-POP歌考卷你會幾題?目前為止最喜歡食堂~5000韓幣有魚有現煎牛肉餅有菜有湯好便宜!梨泰院行李飄帶,BEAST尹斗俊“一起吃飯吧2”墨西哥捲餅餐廳 

 

今天還沒喝咖啡,想找家咖啡廳坐坐,明明肚子飽飽,看到這蘑菇麵包湯又好想吃,於是又吃了一頓午餐?  

7.jpg

 

裡面挖出來的麵包也細心切塊烘烤過,偏軟的法國麵包口感,非常好吃,比起昨天「咖啡陪你」的貝果真是好太多了!

還附上很方便可以擠出來的草莓醬。

8.jpg

 

咖啡剛上桌,就赫然想起,梨泰院不是有LINE旗艦店嗎?我幹嘛不去LINE CAFE喝咖啡啦!

9.jpg

 

一進門就有超大的熊大歡迎客人。

10.jpg

 

樓梯各處也都有可愛的佈置。

11.jpg 12.jpg

 

三樓的咖啡店有line大娃娃陪坐,超可愛的,下週一來拿飄帶時要來坐坐。

13.jpg

 

咖啡店裡有輕食,漢堡燒了個熊大頭,加薯條這樣要一萬五韓幣,頓時覺得我的早午餐也不貴了。

漢堡我還是吃麥當勞或儂特利吧,不用五千就有份套餐,便宜多啦~

14.jpg 

 

巴士站也好可愛。

16.jpg

 

咖啡店牆上有黑膠唱片,但都是假的,line並沒有出黑膠啦~

17.jpg

 

一整片牆都是熊大,愛拍照的人會捨不得走。

19.jpg

 

 

可能因為店太大了,貨品感覺有點弱,種類不多,新出的插頭和手機充電線也還沒上市,好像沒啥好買,價錢也不便宜,於是我空手而回了。

18.jpg   

 

趕在下班尖峰時間前回到宿舍,今天要檢查宿舍清潔,我大概有潔癖吧,明明房間很乾淨了,還是想再清掃整理一次。

 

今天吃了雙份午餐,晚餐應該不用吃了,檢查完宿舍啃個蘋果就算了吧~明天吃素,要去找很多菜來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