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周的慶熙大學語學堂生活,漸漸開始覺得有壓力了,雖然每天教的文法都不難,但要運用文法寫出有意義又內容豐富的句子或短文,就不是在課堂上可以馬上反應出來的。

今天的寫作課開始要寫較長的文章,前一兩星期一開始,老師先教了作文的結構組織,等於是從怎麼寫作文這種小學程度的基礎開始教,但到這週,要寫作文的時候開始牽涉到比較正式的文書用法,和平時學的口語很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同一句話要記兩種表現方法,老學生我該去一卡車一卡車買銀杏回來吞了吧!

 

中午去上週吃過生魚片蓋飯的人氣日本料理店吃烏龍麵,今天吃素,點了豆皮烏龍麵,5000元韓幣,比白鍾元老師那家貴,但也比較好吃一點。

1.jpg

【韓國慶熙遊學】老留學生日記2.0~Day17~首爾豪宅區「城北洞」散步,美食~韓式日本料理與笨拙大叔的細膩咖啡 

昨天功課做到太晚,只睡了五個小時,今天下課後回宿舍撐不住只好小睡一下,醒來下樓去買點心吃吃,這家樓下巷子裡的可麗餅小店,生意還不錯。

點了起士口味,看起來好好吃喔!

2.jpg

 

忘記拍照就先把起士脆邊啃光光了!蠻好吃的,3300元韓幣,但裡面加了蜜糖我不喜歡,下次問問可不可以不加蜜糖。

4.jpg

 

吃了可麗餅,罪惡感油然而生,晚上簡單吃飯卷就好,走去附近徽慶市場的小食堂,這裡雖說是市場,但其實只有幾家小食堂和雜貨店。

點了油豆腐飯卷,超粗大的!!果又不小心吃太飽...

5.jpg

 

料很多很滿,味道還不錯,是比較清淡的口味,可惜飯有點乾,可能放有點久了。

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飯卷裡似乎放了火腿,我今天吃素耶!!阿彌陀佛!我不是故意的...

6.jpg  

 

晚上在宿舍會看一下新聞,電視頻道太多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看哪台,最後就變成一邊開著新聞聽,一邊上網,不然看劇或綜藝的話要很專心才能聽得比較懂,這樣不能一心二用,感覺有點浪費時間。

我蠻喜歡看電視購物和新聞,購物台賣食物的看起來都好好吃,為了避免馬上衝下樓找東西吃,我都趕快轉台。

而韓國的新聞有些也很無聊,常常重播一兩天前報過的新聞,也有不少監視器新聞。

 

另外補充一下我星期一寄東西回香港的狀況,我是星期一下午大約五點到郵局寄的,星期二早上八點就傳短訊說已經準備上飛機運輸了,到星期三上午大約十一點,已經收到了!!會不會太快啊!而且都會用手機短訊報告進度,非常放心。

【韓國慶熙遊學】老留學生日記2.0~Day21~廣藏市場美食,RUNNING MAN也有吃過的大麥拌飯,韓國郵局寄包裹簡易教學,回基站美食血腸湯解腸湯 

 

明天是星期五了!好開心!趕快來想想要去哪裡玩耍~這週開始覺得時間過好快,每天都要好好把握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