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星期天,本來打算去仁川找大韓民國萬歲,但功課完全沒寫,只好就近逛逛,然後趕快回宿舍做功課。

結果去了明洞的雜貨市集,只有兩天限定,這是學伴跟我推薦的活動。

5.jpg

 

先在明洞的Dunkin Donuts解決早餐,點了新推出的牛排三明治,連一杯咖啡拿鐵共7300韓幣,咖啡店快餐店來說不算貴了。

但重點是它不好吃!牛排肉還是涼的,而且感覺肥肉很多,所以吃了幾口就把肉抽掉不敢吃了。

1.jpg

 

雜貨市集是在明洞聖堂地下廣場舉行,上週五上課時老師有問到明洞聖堂有沒有人去過,原來同學們常去明洞,卻不知道明洞有這個漂亮的大教堂!之前整修完畢後,就多出了個地下商場,有麵包店、書店,還可以辦活動。

3.jpg

 

 

參與雜貨市集的都是韓國本地的設計品牌,非常文青風格,商品都很有質感,有家品、衣物、飾品、餐具、兒童用品等等,好想統統買回去啊!

6.jpg

 

這些帶點韓國傳統味道的陶器,真的超想買!但考慮到太重,而且家裡有很多碗盤杯碟了,所以只好忍住。價錢平均大約5~8萬韓幣一個,以手工陶藝品來說不算貴了。

7.jpg

 

這種有一點點日式夾中東風味的也好喜歡!

8.jpg

 

各種餐具,超想買!左下角那個一萬三韓幣的不鏽鋼碗,差點就買了!

9.jpg

 

這個也是好棒的商品,小包包是保冷材質,帶便當或出去野餐超好用,還可以給小朋友當書包,更能繡上名字!繡的名字都稍微設計過,感覺真的是某品牌的logo,很有質感。

10.jpg

 

木製手機喇叭往家裡一擺,是不是一秒變文青!老闆就在後面現場雕刻,百分百手工製作。

2.jpg

 

最後我成功忍住!一樣都沒買!畢竟都不是迫切需要的,現在只會買需要用的東西,如果家裡已經有了,就不會再亂買了。

 

明洞聖堂地下商場有間書店和咖啡店,是賣票網站interpark開的,看到韓國時尚雜誌送贈品真不手軟,一個氣墊粉餅的正品大方隨書送,根本是買氣墊送書吧!

4.jpg

 

逛完市集,到旁邊很大那間OLIVE YOUNG逛逛,竟然看到網路熱賣的APRIL SKIN在這裡有賣!!那我還傷腦筋網購幹嘛!!!

雖然這裡賣的只有部分商品,但氣墊粉餅、魔法石洗臉皂都是人氣商品,買這些就夠了!等我要回去之前再來掃貨吧~

其實每家OLIVE YOUNG分店都有賣APRIL SKIN產品,但未必齊全,想買的話還是去大間一點的比較保險。

11.jpg

 

午餐也在明洞解決,其實我不大喜歡在明洞吃東西,總覺得即使是連鎖店,明洞的品質和服務都會差一點點。這家是隨便找的,想吃義大利麵,剛好經過,就是它了!店在三樓,樓下沒有明顯的招牌。

16.jpg

 

生意蠻好的,都是韓國人光顧,看來是人氣店,午餐時間滿座。

15.jpg

 

 

點了海鮮義大利麵,可以選醬汁口味,我看店裡大部份客人都吃番茄醬類的,所以我也選了番茄醬汁,15500韓幣,不算便宜。

醬汁還不錯,韓國的番茄味義大利麵通常偏甜,這個還好,也不會過酸。海鮮還算新鮮豐富,麵也煮得剛好。

12.jpg

 

三片不同口味的披薩是附送的,薄皮但是軟Q的,上面淋了蜂蜜。

吃完覺得好飽!澱粉質過多了~

13.jpg

 

韓國人吃義大利麵也要配泡菜,我還蠻喜歡這種泡菜的,幾乎吃光。

14.jpg   

這家義大利餐廳還算好吃,服務也不錯,兩個人來的話點套餐比較划算,吃完結帳還能帶走一杯免費的咖啡。

但是這家店有個問題,就是服務員無論老少都用跑的,在店裡快步急走,在我身邊衝來衝去的時候,那陣風可以吹起我的頭髮!這種情況讓我好焦慮啊!吃飯吃得非常心神不寧~以前曾在飯店打工,經理教說不管多忙都要慢慢走,一方面是避免危險,也是保持餐廳的優雅氣氛,現在很能感受到如果服務員跑來跑去,客人是多麼焦慮的感覺了。

 

最後只在明洞買了特價的筆記本和這個加濕器,韓國春天太乾了,皮膚變超差,只好買。

在賣很多文具雜貨的ARTBOX買的,三萬五千多韓幣,帶回香港還能用,現在也一直開著,感覺舒服多了。

17.jpg  

為了多吃青菜,晚餐在宿舍煮泡麵吃,加了大量蔬菜,簡單節省的一餐。

 

回宿舍寫了三個多小時的功課,進度超慢,我發現造句的時候我很愛造一些新的句子,不喜歡用書上的例句替換來寫,所以都要想很久,哎~希望多練習不一樣的句子,可以更進步吧~

看天氣預報,接下來一週的天氣會比較暖,但日夜溫差還是有十度的差距,長袖還是得繼續穿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