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在南山首爾塔遇到劉在錫拍「無限挑戰」,今天在梨泰院遇到玄彬了!

【慶熙韓國語學堂第11天】野生捕獲“國民MC"劉在錫錄綜藝節目!豆腐套餐、國立中央博物館看新羅歷史重溫“善德女王”,南山首爾塔,好幸運的校外教學日 

 

是玄彬!是玄彬!秘密花園的金社長玄彬本人!!

正在拍攝的電影是和少女時代允兒、「請回答1988」李東輝,還有「三時三餐漁村篇」劉海鎮合作的《共助》。

 

目擊的拍攝場面是玄彬和劉海鎮開車的鏡頭,汽車前面有一輛卡車拖車,基本上演員不必真的開車,一般開車的戲都是這樣拍的。

9.jpg

至於玄彬本人在哪?在這啦!

因為是邊走邊偷拍,碰上大逆光,玄彬的樣子有點看不清楚,但白衣披毛衣的這位的確就是玄彬本人無誤。 

1.jpg

演員準備拍攝前就在人行道旁等著,裝路人走過去根本就是和元彬擦身而過呀!

但一舉手機工作人員就會擋,說不要拍,而且整個手機靠上去也很尷尬不禮貌,所以只能偷拍了。

玄彬本人蠻高的,很壯,電影造型有點頹廢,略有小鬍渣。

照片真的看不出來是是玄彬,上映的時候大家再進戲院確認造型吧!

 

話說今天本來就是要去梨泰院拿上週訂做的行李飄帶,然後再去城北洞散步,看能不能碰到最近在那裡拍電影《My Angel》的金南佶,晚上再和朋友一起去江南吃「太陽的後裔」劇組慶功那家烤肉店。但朋友說要去拿飄帶也順便幫我拿,於是我就先到新沙洞喝咖啡等著,後來朋友傳短訊說,看到梨泰院有人在拍電影!

媽呀!該不會是《My Angel》的金南佶?於是我就殺過去,結果看到的是玄彬,哈!

 

除了玄彬,現場演員還有「三時三餐漁村篇」的劉海鎮,拍完收工的時候,劉海鎮經過我們旁邊,我本人臉皮超級無敵厚,就和劉海鎮搭訕了!!

(嚴肅劉海鎮飄過~)

我:「劉海鎮你好。」

劉:「你好。」(微笑點頭)

我:「我們是香港來的。」

劉:「噢!你好。」(繼續笑)

我:「劉海鎮您在香港也是有名的演員喔。」

劉:「噢!真的嗎?謝謝~」(停一下腳步扭頭認真聽&開心笑)

我:「加油!」

 

哈哈哈哈,我能說我其實是想練韓文會話嗎,哈哈哈哈哈哈~~

聽說劉海鎮是好人,他也有和金南佶拍過電影電影「海盜」,所以要支持他,哈!

謝謝知名時尚美妝達人部落客朋友告訴我情報,我才看到帥哥玄彬(可惜不是金南佶)

還請我吃有名的梨泰院FRANK'S極光吐司(可惜並不好吃)

哈哈哈哈哈~~~

8.jpg

 

說一下我去新沙洞幹嘛好了,目標是這一間家品店,東西還不錯,有些和我昨天在明洞雜貨市集看到的商品很類似,但這裡比較貴。

我依然成功忍住全身而退,什麼都沒買。

3.jpg

 

經過這裡有凱爾拉格斐的特展,還可以報名做包包,但學費是20萬!

我走到樓下覺得好荒蕪,都沒人!!於是不敢繼續下去,就不知道特展長怎樣了!下次週末再去吧~

4.jpg

 

新沙洞巷子裡有ALAND的美妝咖啡複合店,氣氛很好,但我又啥都沒買就閃了~

5.jpg

 

在上次起士蛋糕旁的狗頭咖啡店喝咖啡,對面賣彩虹蛋糕出名的的DORE DORE已經搬店囉~

6.jpg

 

美美的飄帶~

7.jpg    

 

補一下午餐,是校門右邊ISSAC隔壁的食堂,學伴推薦說好吃,所以來試試。

點的是刀切麵+刀削麵的組合,沒有肉也沒有菜,很好吃,喜歡那種有咬勁的麵,但5500韓幣來說算是有一點點貴。

2.jpg

 

 

晚上完全不餓,就把早餐剩的一小塊麵包吃了,再吃了蘋果和喝鮮奶,就解決了一餐,來首爾快一個月,很像有變胖的趨勢,要節制一下了。

 

明天要去城北洞,希望能像今天這麼好運,讓我碰到金南佶就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