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五,下課後要去參加露營大會。

在「爸爸去哪兒」、「超人回來了」、「兩天一夜」等韓綜常會看到露營的場面,韓國人露營真的很不一樣,有機會體驗,而且還是個參加人數超過兩萬人的露營大會,蠻期待的~

 

今天早餐是ISSAC吐司,我好像每次都吃「培根best」,有培根、起士、煎蛋,和高麗菜絲。

1.jpg

 

午餐是學校商場的西餐廳,賣義大利麵和西式蓋飯,最近突然很想吃咖哩飯,餐廳廣告圖片有一個是海鮮綠咖哩飯,就是它了!

2.jpg

出乎意料非常好吃,完全不辣,加了奶油非常濃郁順滑,海鮮品質和數量算有誠意,最喜歡它加了不少甜椒和洋蔥,有蔬菜的鮮甜味,飯也是我喜歡的偏乾口感,這家可以再回頭!

 

吃完午餐,回宿舍拿行李,就出發前往露營會場,地點是離首爾一個半小時的驪州(여주),應該有不少人去過驪州的outlet。

首爾的高速巴士轉運站,和位於江邊站的東首爾客運站,都有巴士去驪州,每半小時一班車。從我宿舍去江邊站比較順,所以我就在那裡搭車了。

3.jpg

 

3:55買票,下一班車是4:00,馬上衝!還有時間買爆米花當零嘴,1000韓幣一袋,好便宜!

4.jpg

 

一個半小時之後,到達驪州長途巴士站,附近還蠻熱鬧的,買了車站旁邊的炸雞,當做伴手禮。

還買了Paris Baguette的咖啡瑞士卷(沒拍照),一萬元韓幣有點小貴,但它超級好吃的!大推!我下次還要買來吃!

7.jpg

 

等炸雞的時候還請我吃爆米花,人真好~

8.jpg

 

驪州巴士總站外面就有站牌,可以搭車到露營會場,但班次很少,所以我就坐計程車了,4600元韓幣,五分種就到了,很近。

會場是緊鄰南漢江的江邊遊園地公園,旁邊有個附設水上樂園的大型度假酒店Sun Valley Hotel썬밸리호텔,晚上可以到這裡來洗澡。

水上樂園感覺蠻好玩的,但現在還太冷沒有開。

333.jpg

有人不愛露營,是怕沒地方洗澡和上廁所,這裡完全沒這問題。事實上韓國人露營,並不是需要大費周章的事情,而是每個星期都可以到江邊公園、附近空地,就搭起帳篷露營了,可以很靠近市區,營地附近設施也一定很完備,廁所、水源、便利店通通都有,一點也不辛苦。

10.jpg

 

到了我們的帳篷啦!江邊環境優美,對面還有寺廟(但半夜四點就在撞鐘和敲木魚,囧...)

6.jpg

 

我今晚要入住的豪宅。

說到上一次露營,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(也沒過多久嘛,不就四五年前的事....哈哈很敢講!),這次是因為朋友邀請,我才有機會來體驗韓國露營,感謝他們幫我準備好所有用具,搭營煮飯都不用我動手,我只要兩手空空人到就好,真是太享受啦~

15.jpg

 

營地還可以欣賞到落日美景。

9.jpg  

 

這次的露營大會叫「GOOUT CAMP」,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露營活動,韓國舉辦到第七屆,台灣也有,另外還有GO OUT雜誌,專門報導與露營相關的情報。

14.jpg

整個會場非常非常大,從東到西走一遍大概要半小時,中段有主舞台,會有活動和歌手演出,圍著主舞台旁有幾十個攤位,除了美食攤之外,大部份都是戶外或運動品牌的推廣活動,有商品販賣,也有送贈品的好康,逛完一圈真的會滿載而歸,真不知是來露營還是來瞎拼的!

666.jpg

 

傳統土產攤也有喔!一起來的家中長輩們也不會無聊的,哈哈~

12.jpg

 

根據主辦單位透露,三天兩夜的活動會吸引大約兩萬人參與!!哇哇哇!兩萬人一起露營,場面真的超大!

後來整個會場都被帳篷和車子擠得滿滿,超誇張!這張照片裡的草地,後來都被帳篷填滿了。

555.jpg

 

111.jpg

 

而韓國人露營喜歡一家大小一起來,煮東西、聊天、聚會,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營地佈置出自己的風格,於是一家比一家誇張,有的秀出貴桑桑的露營用具,有的是帶來很多裝飾品,簡直就是露營界的跑車大會,真是長知識了!!!

像這種很貴的大型露營車,會場到處都是。

222.jpg

 

這家屬於基本型,簡單放了桌椅,但下方的銀色箱子,其實是個煙燻爐,煙燻爐耶!!整個搬來這裡燻雞燻火腿嗎?太強!

11.jpg  

 

擺得美美的,甚至是很貴的露營用具,韓國人就這樣擺著,也沒有人看守,完全不怕被偷被破壞,韓國人這一點真的很值得學習。

13.jpg   

 

把自家營地佈置得美美,也歡迎其他人來拍照和交朋友,韓國人熱情好客,多聊個幾句就被抓進去吃肉喝酒聊天,那根本不用自己煮,一攤攤來吃就好啦,哈哈(大誤!)

111   

 

晚餐是烤肉和炸雞,吃完還在江邊放火花,好久沒這麼舒服享受大自然啦~

16.jpg  

 

明天會去逛攤子,還要去別人的營帳玩耍,我還和出演過「家族的誕生」、「拜託了機長」、「主君的太陽」的韓星李天熙合照聊天了,明天的日記也請繼續收看喔!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