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明天要去露營,今天要乖乖做功課,都沒出去玩耍

午餐本來想吃儂特利Lotteria的牽絲瑪芝瑞拉起士漢堡,廣告每天強力放送害我好想吃,腦波很弱!聽說有魚和蝦口味的,但學校那間說沒有,於是我只好吃別的,這家也是我口袋名單,是回基戰對面的元祖奶奶生菜包肉,中午和下午有一人套餐,包小菜、白飯、泡菜、肉、沙拉,大醬湯,一人份8000元韓幣,大約55元港幣,不算貴。

7.jpg 

湯和外面招牌的圖差很大,肉和小菜的部分普普通通,不算超好吃,但也不錯了。泡菜我很喜歡,是幾乎不辣的口味,甜甜的,但放在一起的蘿蔔絲泡菜很辣。

 

吃完上宿舍休息一下,怕在宿舍讀書會忍不住爬上床睡覺,於是再度出門去外面咖啡店溫習,這家是在回基站另一邊的2號出口附近,之前經過覺得地方寬敞,環境舒服,工業風設計加上一些舊物裝飾,還蠻喜歡的,所以就來試試看。

8.jpg

我在這裡看了3集的線上教學,總共看了5集,還有39集沒看這該如何是好!!

雖然咖啡店音樂有點大聲,但我帶耳機是還好,果然在外面看專心多了,不會一直東摸摸西摸摸。

咖啡還不錯喝。

4.jpg

 

混到六點多去吃晚餐,還是很想吃儂特利,所以走去外語大那邊大間的,牽絲起士漢堡有三種,兩種是牛肉,那既然有魚或蝦口味的,第三種一定沒錯了吧!

套餐6100元韓幣,差不多啦~

2.jpg

 

結果!!它不是魚也不是蝦,是薯餅!!!漢堡加薯餅再加炸薯條,澱粉質也太多了吧!

1.jpg

還好起士真的像廣告一樣拉很長,真好吃

但一定超肥的!

6.jpg

 

shake shake薯條有三種口味:起士、洋蔥、辛辣,我選了起士,很香很好吃,但有點鹹。

吃完這頓晚餐,我喉嚨就開始痛,火氣太大了啊!

3.jpg

 

吃完又滾回宿舍做功課,明天要去露營三天兩夜,該做的功課要趕快處理,而且更晴天霹靂的是,下週三要期中考!!!

太快了吧!這表示我的老留學生生活已經過一半了,太令人悲傷了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