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要去仁川松島吃的「誠實金先生」餃子,原來學校旁邊就有,今天來吃吃看,點了烤肉餃子,一籠十個,4000韓幣。

1.jpg

 

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肉是甜的好奇怪,後來朋友說有普通口味,可能就不會甜,但我沒看到有一般口味的。

2.jpg

 

下午去看電影,是我這次來第一次進戲院,地點在離學校一個站的清涼里,這裡的樂天百貨很大,還有好好逛的樂天超市。

3.jpg

 

之前沒有想看的,但接下來有很多電影想看,有李濟勳、金聲均、高雅羅主演的「洪吉童」、車太鉉「我的野蠻女友2」、金敏喜去坎城的「小姐」,還有宋承憲和劉亦菲定情之作「第三種愛情」。

4.jpg

 

今天看的是今天剛上映的「哭聲」,黃政民主演,之前看過他演的「國際市場」,演技很厲害,那部片我哭慘了。

票價11000韓幣,約70元港幣,星期五下午3:10場,竟然有九成滿。

5.jpg  

 

買了爆米花進戲院,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,要加1000,好好吃!

113  

 

電影很長,大約2小時40分鐘,原來是驚悚片來著,有很多死人很多喪屍,男主角是警察,住在「곡성」谷城這個地方,곡성和電影名「哭聲」都是同一個韓文字。故事說村子裡有人被殘殺,兇手是喪屍,還有一個打不死的日本人怪大叔也是喪屍,會出來咬人。後來接連有人疑似染上喪屍病,連警察女兒也變喪屍,最後找道士黃政民來做法,但黃政民也是怪怪的,還有一個神出鬼沒的女鬼,最後警察女兒殺死媽媽和祖母,然後就沒了!

劇情還可以理解但對白只懂兩成,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要殺人,而到底真正的鬼是誰?黃政民和女鬼有什麼關係?女鬼為什麼要一直害人?日本大叔有什麼神秘力量?電影一開始把魚餌鉤在魚鉤上有什麼寓意?海報上寫的「魚上鉤了」、「絕對不要被迷惑」是啥意思?我完全不知道,電影裡也統統沒說清楚。

可能人家有講清楚啦,但我真的沒看懂,哈哈~

電影結束時先有幾秒黑畫面,因為電影有很多夜晚場景,所以黑黑的大家也不以為意,結果黑了一下接著是出工作人員名單,戲院裡大概一半的人發出「咦」「뭐야?(什麼鬼)」的聲音,原來大家都不懂到底電影在幹嘛呀!哈哈~

還好我看不太懂,不然可能會被嚇死,晚上要做噩夢了...

 

看完電影,去樂天超市小逛一下,補了一點零食就回宿舍煮泡麵了,星期二買的豬腳終於只剩一點點了,明天差一次應該就可以吃完了,耶!

 

明天本來打算去仁川松島,逛逛大湖水,看看大韓民國的家,但一看車程,來回要四小時,有點遠,所以可能不去了,明天起床再看心情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