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上的同學大多住在外面自己租的房子,幾乎沒人住宿舍,觀察這一陣子以來得出了心得,原來是因為慶熙的宿舍比較貴,也相對不自由:會定期檢查房間環境清潔、不可帶朋友進宿舍、有門禁、垃圾要自己分類自己丟...

我住的宿舍單人房,十週大約一萬元港幣,一個月大約4000港幣,但外面租個單人考試院,一個月一千港幣就有了,若兩人租離學校較遠的雙人小套房,一個月也不到2000港幣一間。

當然一來要找房子是不容易,人生地不熟的,所以也有人是住一期的宿舍,在這期間慢慢看房子,第二期之後就搬出去外面住,既省錢又自由,但我是住一期的,當時也不方便提前來找房子,再說我也比較喜歡宿舍單純,不用擔心安全和消防問題,所以要住哪就看個人需求囉~

 

今天是讀書日,還有30幾集沒看的線上教學怎麼說也要清掉一兩集,如果拿出追韓劇的拼勁,應該三天就可以拼完,但這不是韓劇啊哭哭~

 

午餐在學校附近的冷麵店吃午餐,這家生意很好,也很好吃,烤肉非常棒,這樣6000韓幣,大約40元港幣,220元台幣。

1.jpg

 

回宿舍包袱款一款,就去咖啡廳讀書,在宿舍讀我一定會爬上床睡覺的!

這家咖啡店在隔一站的外語大旁邊,非常大非常好坐的店,但今天竟然幾乎坐滿,生意有夠好,很多人來讀書,一坐就是一下午(包括我)

 

看到草莓蛋糕忍不住點了,蠻好吃的,不甜,用蛋白做的,很清爽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2.jpg  

 

看了一下午才看了兩集,進度嚴重落後!這星期可能還要抓一兩天努力趕進度。

由於都乖乖讀書,日記很虛,哈!明天想去看電影,還想去汗蒸幕,應該會有好玩的東西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