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開始,每位同學都要和老師約時間單獨面談,聊聊上週期中考試的成績

我的作文很差,不知為何單字錯一堆,回頭再看大都知道怎麼拼,但當時寫的時候可能一直擔心時間不夠,完全大亂,不過還是有70分以上。至於口語也還ok,缺點是文法有點亂,發音也不夠準確。

總平均普普通通,但老師說有在平均分數之上。其實我不是很在意成績,因為沒有要拿它來申請學校,懂得怎麼運用,可以溝通,就很滿足了。

 

之後去學校的銀行換錢,我以為匯率有優惠,其實並沒有,應該還比明洞差一點點,不過我已經坐下說要換,而且又懶得專程跑明洞,一跑一定又會花錢亂買東西,所以就在學校換了省麻煩。

 

午餐去吃校門口的「新村雪濃湯」,第一次吃,選了牛肋骨湯,8000元韓幣,還蠻好吃的,湯很清不油膩,牛肋骨竟然有四大塊,這樣算來真的是超便宜的。

2.jpg

 

醃蘿蔔和泡菜自取,蔥也可以隨便加,好大方!都是我喜歡的微辣口味。

1.jpg  

 

每天上下課一定會經過的店,這家可以再來吃,蠻喜歡的。

3.jpg  

 

下午又跑去看電影,這次去往十里的CGV,「我的少女時代」要到晚上才有場次,只好先看「偵探洪吉童:消失的村莊」。

這部戲比「哭聲」好懂多了,但大部分是以李濟勳飾演的洪吉童,用旁白方式敘述,中間我一度昏睡。電影最厲害的是美術和特效,韓國電影的美學已經發展得很好,氣氛場景營造上非常有水準。

但看到演反派的金聲均,我一直浮現他在「請回答1994」的「三千浦」呆傻形象,完全出戲!至於女主角高雅羅,完全是個大大大花瓶!!!戲份很少,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接這部片,記得看過「請回答1994」的幕後花絮,導演說高雅羅來面試時,聽到導演說「只要拍拍畫報就可以賺很多錢」的話時哭了,因為她說不想被人家覺得只有一張漂亮的臉,還是想要用演技證明自己。

但這部洪吉童,她是花瓶無誤,唉~經紀公司幫忙多接點好戲好嗎?不然「請回答1994」賺到的人氣很快就會消耗殆盡了!

6.jpg

 

戲院在晚上7點有電影「계춘할망」的簽名會,就算來的是女主角金高銀,我也沒興趣,所以就去汗蒸幕泡泡澡。往十里CGV在地鐵站上來的商場五樓,汗蒸幕也在同一層,入場費7000元韓幣,約50元港幣。

看外觀很漂亮,其實規模不大,沒有換衣服去大廳休息這一部分,只有洗澡泡澡刷澡,不過該有的都有啦,有蒸汽房和黃土蒸房、三個不同溫度的泡澡池,還有小櫃檯賣蛋、甜米釀、零食飲料等等。

這家只有肥皂,沒帶而又需要洗髮精和沐浴乳就要在小櫃檯買了。

今天終於第一次偷瞄到傳說中的刷澡,非常非常害羞,阿珠媽會在重要部位附近仔細來回刷洗,看來我是無法接受了,還是買塊布自己回家慢慢刷就好。

4.jpg

 

晚餐回到回基站吃晚飯,樓下越南攤子上次吃過河粉,今天吃炒飯,非常好吃,飯炒得粒粒分明,辣辣的,碎肉和鳳梨配合得很好,才3500韓幣,約25元港幣。

 

5.jpg   

 

明天是校慶放假一天。我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校慶園遊會之類的,原來不在生日當天,而是另選日子辦活動,日期是23~25日,會有明星來開演唱會,本週五4minute的泫雅會先來唱,好期待呵呵~

 

明天放一天假,打算去水原華城走走,從我這裡搭地鐵一小時左右就到,很方便~也順便去濟州航空的模擬機艙參觀,看看有什麼宋仲基的週邊商品可以拿走,嘿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