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要離開韓國了,今天是吃喝最後衝刺,一個下午就去了三家咖啡廳,各有特色。

午餐吃曾經熱過一時的「詹姆士起士豬肋骨」,是台灣來的朋友指定要吃的。

1.jpg

 

和我上次在明洞吃的有點不一樣。

【韓國慶熙遊學】老留學生日記2.0~Day45~外國人韓語演講大會,「非首腦會談」丹尼爾當嘉賓,明洞詹姆士起士豬肋排,專家帶路夜訪東大門批市 

這家的鍋子有好幾個小格,放了蒸蛋、玉米等配料。

這是兩人份,肋排的部分有點少,一人份好像是一萬六千元韓幣,大約110港幣。

2.jpg

 

吃完就陪朋友去「追星」,這裡是韓劇《戲子》裡,池晟的公司,位在弘大。

4.jpg

 

事務所位在弘大附近的「臥牛山公園」入口,本身是一個設計博物館,一樓是咖啡店。

看地圖似乎從新村走過去比較快,但無論從哪裡走,都要爬一段小斜坡。也可以在弘大地鐵站搭「麻浦09」號公車過去,不然就坐計程車吧! 

111  

 

旁邊的樓梯也是《戲子》裡有取景過的地方。

3.jpg  

 

弘大有很多特色咖啡廳,趁著要回去之前,多去幾家坐坐。

這家Humming Bella位在路口,在弘大閒逛的話應該都會經過,是韓劇《奶酪陷阱》拍攝場景,劉正學長與洪雪約會喝咖啡的地點。 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95-199

11.jpg

 

門口。

10.jpg

 

一進門看到的是麵包櫃。

8.jpg

 

蛋糕看起來好好吃。 

5.jpg 6.jpg

 

最有人氣的是右邊像甜筒的的香蕉蛋糕,我選了中間有水果的“surprise”。

7.jpg  

 

蛋糕層次豐富,不會太甜,好好吃。

9.jpg   

 

經著再去之前晚上有經過的「鯨魚商店고래상점」咖啡,像這種開放式的店面,我最愛!

12.jpg

 

坐在露天座位看街景曬太陽,很悠閒。

15.jpg

 

後院的沙發座位感覺好舒服,很有露營野餐fu。

13.jpg

 

空間寬敞。

14.jpg  

 

店內食物飲料選擇不多,價錢不貴。

17.jpg

 

 

點了玉米脆片,非常一般,沾醬也普通,應該是罐頭貨,不是自製。

16.jpg 

 

快速吃完,再到第三家咖啡店和朋友會合,一個下午跑三家咖啡廳,太拼了哈哈!

這家「CONTOYNER」非常有特色,店內放滿玩具,天台是夢幻少女會尖叫的粉紅部屋,位在如防火巷的小巷子裡,不太好找,請用韓國地圖NEVER或Daum輸入地址跟著走。請注意!在韓國google地圖並不好用,一定要用韓國本土的NEVER或Daum才精準。

CONTOYNER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 314-9 首爾麻浦區上水洞314-9

31.jpg

 

和剛才兩家咖啡店一起的地圖,CONTOYNER靠近「上水站」1號出口。

111  

 

每人消費一杯飲料才能上三樓天台,可能是太多人來拍拍照就走,所以店員很嚴格執行點飲料的規定,說要先上去看看再下來慢慢想要喝什麼也不行,點飲料的時候大家分開點,店員以為我們三人只點兩杯,又提醒一定要一人一杯,好像怕我們會偷雞一樣,提醒多了還真有點煩!

樓上真的坐滿了美少女們,不停瘋狂拍照。

19.jpg

 

有不少可愛的吹氣玩具佈置,但甜甜圈漏氣了。

20.jpg

 

貌似白天鵝的救生圈也軟趴趴,是不是被坐扁了呀?

21.jpg

 

照片拍出來會非常繽紛可愛的佈置。

22.jpg

 

回到二樓,一進門就是廁所,貼著TWICE簽名,下面告示寫著,請勿在廁所換衣服和捲頭髮,以免妨礙其他人使用。

18.jpg

 

點餐櫃檯堆了滿滿的玩具。

28.jpg

 

玩具滿滿滿!

27.jpg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但滿滿的都是玩具。

23.jpg

 

超大海賊王公仔,特價75萬韓幣,大約兩萬元台幣。

24.jpg

 

各種玩具和週邊,都是整套整套的。

25.jpg

 

模型、扭蛋。

26.jpg  

 

飲料還算好喝。

29.jpg

 

點熱茶卻給一杯冰,就有點妙。

30.jpg

 

27.jpg

 

晚餐先去吃炸雞,這家是蘇志燮代言的。

34.jpg

 

弘大停車場街附近有一家,1號出口往DW設計公寓方向走的下一個路口也有一家,生意都很好。

111  

 

大多是無骨炸雞,搭配年糕或薯條,口味不少。

32.jpg

 

點了甜辣醬料炸雞,搭配年糕和薯條。

年糕是空心的,醬汁可以進到裡面,吃起來更有味道。

炸雞蠻好吃的,不會太辣,無骨也很方便,外酥內多汁。

33.jpg  

 

宵夜場是朋友指定要吃的元祖奶奶生菜包肉,這家是連鎖店,但靠弘大地鐵站這家真心不推,服務態度很差,不准我們三個人點兩人份,男店員還直接扭頭就走不跟我們繼續講話,我們也馬上起身表示要走,才有一個阿珠媽面無表情點點頭表示可以。

在韓國雖然有一人要點一份,或是兩人份起跳的慣例,但並不是一定必須如此,有些店家(年糕鍋、火鍋類、共食類)三人點兩份,或是五人點四份都是可以的,或者五人點三份,但點了很多配菜和酒,總金額有超過五人份的價錢,一般來說都是被允許的,只要向店家確認清楚就可以,不要吃不完還硬叫,浪費食物。

如果店家真的不允許,那就換一家吃吧!韓國好吃的東西這麼多,不一定得吃這家啊!

38.jpg

 

 

好啦,但這家真的還蠻好吃的,豐富的配菜擺得很漂亮。

35.jpg

 

雖然是五花肉,但不肥膩。

36.jpg

 

豬腳的醬香非常好吃,幾乎都是瘦肉也吃得沒負擔,比起前兩天吃過肥肉滿滿的「豬腳小姐」,老奶奶勝!

37.jpg   

 

要回家的前一天,就在non-stop的吃吃吃中結束!非常驚人,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