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時才突然宣布,要我們一起去看在學校舉行的外國人韓國語演講大會,嘉賓有「非首腦會談」的丹尼爾(後排中灰西裝),還有演過「感激時代」、「最佳李純信」的李善鎬(前排左二灰西裝)。

111   

 

下課後40分鐘就要去集合了,最後大家決定叫PIZZA吃,老師叫我打電話叫外賣,非常順,讓老師驚訝了,哈哈~不過中間有一句聽不懂,我脫口冒出「蛤」的聲音,老師很緊張,她說那聽起來像半語,對方好像有愣一下,哈哈~抱歉囉~

112  

 

同學中有人不吃牛,有人不吃豬,最後叫了起士和蔬菜的,這家好好吃,餅皮是有點全麥感覺的,但軟軟的好好吃,下次我要來叫一個自己嗑光,哈!

5.jpg

 

參加比賽的有17個人,有中國、日本、法國、約旦、印度、烏茲別克等等,每個人都好厲害,他們幾乎待韓國超過兩年了,有一個還在韓國公司上班,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像他們說的這麼好呢?

比賽節目的餘興節目,是學校跆拳社同學的表演,蠻厲害的,一直飛來飛去,但也一直鬼叫就是了,表演完不會燒聲嗎?

2.jpg 3.jpg   

 

晚餐吃曾經風靡一時但現在有點退流行的「詹姆士起士豬肋排」。

明洞店有中文菜單。

18.jpg

點了起士普通多的,但已經夠多了,肋排是兩人份。

6.jpg

 

店員會來弄,稍微熱一下鍋,把起士弄熱,肋排剪開就完成。

7.jpg

 

用起士把肋排包起來吃。肋排和起士都不錯,但混在一起吃和分開吃其實沒有分別,並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,依然起士是起士,肋排是肋排(啊不然啟示要變肋排嗎哈哈!)

101  

 

吃完可以加點炒飯,好多起士好好吃,我喜歡。

原本肋排點的是微辣,但炒完飯之後,飯變得有點辣,可能是加了辣椒粉吧。

8.jpg 

 

炒完加顆蛋,自己混一混就能吃了,誘人啊~

9.jpg

 

 

很多起士,會牽絲的。

10.jpg

 

這家在明洞。

11.jpg

 

吃完飯由專家帶路,夜訪東大門批市,在專家解說下才知道原來批貨有很多學問,懂的人就可以省很多冤枉路。而由於是通宵工作,無論店員、貨運行、附近小吃攤,都覺得他們的工作很辛苦。

17.jpg

 

本來說今年一件衣服一雙鞋都不買,但在批市就破功了,買了一件上衣,之後才提貨。這條氣質款的頸巾也是新買的,1萬8韓幣,批市並非樣樣都便宜,批客賺的都是辛苦錢啊~

15.jpg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