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陪台灣來的朋友去南大門買童裝,這裡真的會讓媽媽們瘋狂,太 好 買 了!

朋友的戰利品,右上那套彩色格子西裝好潮啊

21.jpg

 

南大門童裝市場怎麼去?

地鐵425會賢站,6號出口直走右轉,就是童裝批發商場啦!

好幾棟連在一起,外面也有商店。批發商場白天也有零售,大約早上9點多就陸陸續續開店,不想人擠人的話,可以早點來逛。

11

 

商場裡每一層樓都是像這樣密密麻麻的小攤,媽媽們必定會逛得眼花繚亂頭昏腦脹~

4.jpg

  

各種可愛的洋裝,質感不錯。

8.jpg

 

很有時尚流行感,每一件都包起來啦!

9.jpg

 

這裡衣服的價位一件大約在150~300港幣之間,也就是大概600~1200元台幣上下,不算便宜,如果買的數量多,或是同一款帶三件的話,店家會主動給便宜點的價錢,但只買一件的話,要殺價就很困難了。

5.jpg

 

休閒風和碎花系列。

2.jpg

 

白紗洋裝和西裝都有,要當花童或去喝喜酒一定要帶一件。

7.jpg

 

彩色格子西裝,真的很帥氣

10.jpg

 

這一攤是襪子專賣。

3.jpg   

 

也有專賣鞋子的店家。鞋子價錢比衣服便宜一點,大約100~200港幣,就可以買到不錯的童鞋。

6.jpg    

 

附近有很多平民食堂,提供服裝店家外送,也有遊客來填肚子。朋友點了這個綜合內臟,看起來好驚悚,我不敢吃。

1.jpg

 

買完之後轉戰另一個媽媽逛街天堂(還是地獄?)--昌信洞文具玩具批發市場。

11.jpg

 

可以從東大門站4號出口,或東廟站6號出口走過去。

22

文具玩具街的價錢非常便宜,我買了小型遙控玩具車,是香港的一半價錢。

不過這裡的玩具很多都是大陸生產(現在有什麼不是大陸生產啊...)甚至有一些是疑似翻版的商品,如果給小孩隨便玩玩就丟也不心疼的話,可以入手,如果想要精緻一點的,在玩具反斗城買就可以了,不用專程跑來這邊啦。

 

午餐去吃韓定食,是之前吃過的「엣날집」另一家分店。

地址: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26-70

 

之前的食記可以看這篇:

【韓國慶熙遊學】老留學生日記2.0~Day60~韓國整容診所開眼界!Super Junior專用江南美容院剪頭髮,野生捕獲韓國男團!「花漾青春冰島篇」曹政奭、鄭宇被綁架時的韓定食餐廳,江南美食~明星愛去秘店大公開! 

 

來的時候已過了吃飯時間,包場了。

12.jpg

 

上次點了超齊全的韓定食套餐,這次只有點單品。雖然沒有泡菜豬肉湯、烤魚、牛排等一堆菜,蛋小菜還是很齊全,每一種都好好吃!

13.jpg

 

因為不太餓,所以我點了雞肉粥,結果來了好大一碗

14.jpg

 

吃完飯,帶朋友去上次去過的salon洗個頭(好貴婦~)

不意外今天依然看到明星,是偶像男團,之後有查到是什麼團,但現在我忘了(年紀大記性差之銀杏來一箱)

反正不是大家都認識的韓流名氣團就是了...他們弄完造型是要去參加韓流演唱會的。

15.jpg

 

除了他們之外,我在店內休息區還碰到一位男主持,就坐在我旁邊,可惜我叫不出他的名字...

16.jpg

 

這家salon就在島山公園雪花秀附近,不難找,價錢和臺北東區好一點的髮廊差不多價錢,不會貴得太離譜,推薦可以去體驗一下韓式髮型。

17.jpg

 

弄完頭髮就去新沙洞逛逛,我又入鏡了...

18.jpg

 

再度來到林蔭道附近的甜點店C27。

中間的期限限定玫瑰特飲超好喝!

19.jpg  

 

對面的甜點店新裝璜好夢幻,門口停了法拉利好貴氣,果然是江南style。

20.jpg  

 

晚餐去吃燒烤,店名「한끼야끼一頓燒烤」,首爾有三家分店:弘大、江南、大學路

官網:http://hankkiyakki.com

26.jpg

 

套餐形式,一人份16000韓幣,大約110元港幣,450元台幣。

套餐包含醋飯、大醬湯、沙拉、綜合烤類(牛肉片、牛舌串、菇類、馬鈴薯片、洋蔥片等等)

另外還有單點,可單點肉不同的部位、起士蛋捲、烤貝、鮑魚、蝦等等。

22.jpg

 

小小的日式炭爐,和烤類配菜,烤完可以配醋飯一起吃。

24.jpg

 

碳爐有點小,導致烤的速度很慢,口水都要流乾了,肉還沒烤好...

四人會給兩個爐,我們是三個人用一個爐,所以比較慢。

25.jpg  

 

牛肉肉質非常好,看起來不多,但卻有吃不完的感覺,可能烤爐真的太小了,一次只能烤個兩片,還沒烤完飽足感已經通知大腦了!

旁邊的蝦是單點的,上面好像有加了一點類似海膽醬的醃料,超鮮美的。

27.jpg

 

非常好吃,也可以吃得很飽,但缺點就是餐廳位在地下室,通風不太好,吃完會非常非常臭。

看結賬櫃檯有這麼多除臭噴霧,就知道有多臭!

28.jpg  

 

一頓燒烤怎麼去?

烤肉店位在弘大停車場街,從「上水站」走過去比較快。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8-27번지 라꼼마빌딩 지하1층

 111  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