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,陪香港來的夫婦逛我最喜歡的三清洞。

中午在三清洞隨便找了一家店吃飯,這家是賣章魚鍋的,但這中文翻譯也太瞎了吧!!!

1.jpg

類似韓國的T-Money、台灣的悠遊卡,香港的交通卡名為“八達通”卡,英文是octopus card沒錯,但把octopus翻成八達通,到底是哪裡來的翻譯?該不會是用了香港版的google翻譯?

害我滿腦子都是一堆八達通卡放在鍋子裡滾啊滾的畫面...

 

還好,上桌的是章魚鍋沒錯。

2.jpg

 

我們三個人,點了大份,上桌後店員會幫忙把章魚剪成小塊,兩隻章魚剪完份量還蠻多的。

韓國通常牽涉到章魚的料理都是很辣的,所以特別有要求不要做太辣。

3.jpg

 

老闆特別出來示範正確吃法,好啦是也沒有什麼方法,就疊得很美然後一口吃下這樣。

4.jpg

 

吃完也可以用剩餘的湯汁做炒飯,加了大量海苔我喜歡。

5.jpg

 

用辣湯汁做的炒飯,還蠻好吃的。

7.jpg

 

這家店店名『낙지마당』,大概位置如圖,在二樓,樓下就可以看到大章章魚鍋的圖片。但上網查不到正確地址,應該不會我吃完就倒了吧!!

不算特別好吃,也不難吃,價錢還ok,但沒什麼生意。畢竟來三清洞有更多更好的選擇,通常會去韓屋吃韓菜,或是比較傳統的料理,章魚鍋到處都可以吃,來三清洞吃好像氣氛不太配~

111  

 

過三清洞主街對面不遠,就是“喔雪綠”的專賣店,一整棟非常大器,從座位望向窗外,非常文青的感覺。

9.jpg

 

點了冰、飲料和蛋糕,全部都是綠茶!

8.jpg  10.jpg

 

好邪惡的冰。

他們家的東西好吃是好吃,但有點貴,而且太甜了,還是少吃為妙。

11.jpg

 

晚上去吃孔陵一隻雞,這家真的是帶朋友來絕對不會錯的店,帶過來的朋友沒人有差評的。

食評可以參考這裡:

韓國美食!聽說比陳玉華更好吃的【孔陵一隻雞】~2013冬,首爾自助遊7 

13.jpg  

 

多虧朋友的老公是專家,今天在三清洞拍了很多很文青的照片,三清洞真是怎麼拍怎麼美,來韓國一定要來三清洞走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