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首爾的第三天,我換飯店了。

終於告別沒窗的明洞J HILL酒店,換到高檔的樂天城市酒店(麻浦)。

 

一開始就決定七天六夜的行程,要試兩家不同的飯店比較一下,這家樂天酒店是朋友愛鍾國推薦的,樓下就是地鐵孔德站,有兩條地鐵和一條機場快線交匯,要去梨大、明洞、光化門都不遠,交通很方便。

 

酒店樓下還有漢堡店、粥店、美容院、日韓料理店、4間咖啡店,以及樂天超市(但這家比較小型,也不能退稅),即使附近沒啥好逛,但吃東西和買必需品都不成問題。

 

在酒店官網上訂房,竟然比訂房網站或旅行社代訂都便宜,住宿四晚,前兩晚是旺季價,每晚約1500港幣,後兩晚是1300港幣,蠻貴的,但一分錢一分貨,無論是服務或環境,都是五星級水準,還被邀請加入了樂天會員,住宿費的5%可以累積折抵消費。

 

單人房面積不算大,一張大床旁邊有沙發和小桌,我喜歡光線充沛的大窗戶,室內燈光也夠亮。

 

窗外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,但很開闊視野很好。

 

床的另一邊是大書桌,設備都很新,感覺也很高級。桌子右下的櫃子裡是冰箱,就算沒喝完,每天還是會多補兩瓶免費礦泉水。

 

衣櫃的燈是一接近就會自動點亮的,剛開始我有點小嚇到,哈哈。

 

衣櫃另一邊是大保險箱,上揭式的設計蠻特別的,放東西更方便。

 

浴室很寬敞,乾淨明亮我最愛。

 

設備蠻有設計感的,頭上還有一個大花灑沒拍到。

 

洗手盆是全透明的,牙膏毛巾都很齊。

 


雖然後來發現樓下的地鐵站轉線有點遠,雖然酒店要價有點貴,但環境乾淨舒服,樣樣都符合我的要求,最要大推的是門口的鏡子,在大窗光線的加持下,自拍效果超瘦超好,喜歡每天出門前拍下穿搭造型的人一定要住這間啦!
 


樂天城市酒店(麻浦)官網 :

http://www.lottecityhotel.co.kr/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