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汝矣島是春天賞櫻的絕佳去處,沿著漢江旁的公園悠閒漫步,或是輕鬆踩單車,是不少首爾市民假日喜愛的休閒活動。這裡也是許多韓劇及電影愛來取景的地方,我就碰上正在拍戲的劇組,遇見兩位明星!

是誰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參觀完KBS電視台,搭地鐵兩個站到汝矣島渡口站,順著指示牌走出去,眼前就是範圍廣大的汝矣島漢江公園

 

來汝矣島漢江公園其中一個目地,就是想到韓劇景點拍拍照,很喜歡的一部女人香氣,有幾個場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。我的角度沒抓準,但金萱兒飾演的女主角李妍在,落寞思考的江邊樓梯,就是這裡沒錯。

 

李東旭飾演的男主角,開著帥氣跑車,在江邊想念女主角時的場景,也是在"汝矣島渡口"地鐵站出口不遠的藍色大橋邊。

 

汝矣島渡口有各種路線的遊船可搭,天氣不好又不想浪費時間,我就沒去搭船了。

 

來的這天有颱風掠過韓國附近,天氣不好,不時飄著一陣陣颱風雨,漢江公園冷冷清清遊客不多,風景也大打折扣。

灰濛濛的天氣,看不清對岸。

 

汝矣島漢江公園範圍很大,因為飄著風雨又冷冷清清,晃了一段打算速速離開的時候,卻看到遠處有一支發著強光的”800!職業觸覺告訴我:「有人在拍戲!」

該不會有像李東旭那樣的帥哥在等著我吧?還是此時還在熱拍的紳士的品格大叔們?

 

一邊裝作若無其事路人甲慢慢接近,一邊努力張大眼睛瞧瞧到底是什麼明星在拍戲,不過走到離拍攝地點大約100公尺遠,已經被工作人員擋駕,說是必須繞路通行。

 

繞到另一邊,終於看到拍戲的主角!

竟然是兩位白髮蒼蒼的阿伯!紳士的品格應該不會拍老年後的故事吧?既然旁邊也完全沒有粉絲圍觀,看來絕非有名的偶像,所以我也就沒興趣看仔細到底這兩位阿伯是誰了。雖然沒看到紅的明星有點小失望,不過韓劇和電影看來真的很愛到漢江邊拍攝,隨便就讓我遇上了,也算旅程中有趣的小驚喜。

 

下一站想到江南逛逛名店區,由於已經走離地鐵站太遠,雨勢又越來越大,所以決定搭計程車,先到"紳士的品格"咖啡店MANGO SIX坐坐。之後在江南狹鷗亭瞎晃的時候,又讓我碰上疑似明星的身影

 

不要問我他是誰!因為我不認識。

不敢明目張膽拍,所以只拍到糊糊的樣子,這位留著超MAN小鬍子的年輕帥哥正在拍照,但以旁邊沒有粉絲圍觀的情況來看,應該只是模特兒,而不是什麼偶像明星。

就連下著颱風雨的路邊都能碰上疑似明星,只能說狹鷗亭真的是撞明星熱點,不過目前我的韓星知識還很貧乏,就算有什麼偶像站在我面前,我應該也認不出來!

 

 

 

討厭的颱風雨忽大忽小,還不時颳著陣陣強風,讓我想裝貴婦優雅逛狹鷗亭和新沙洞的心情全沒了,雨中冷清的街頭既難逛也難拍照,只好下次再來吧!決定找個室內的逛街點避避風雨,下一站鎖定的,就是離新沙洞兩個站的高速巴士轉運站,這裡有超平民的地下商場,所以我當場就從貴婦變成菜市場師奶了!

 

 

盤浦地下街基本上和地鐵高速巴士轉運站是連在一起的,剛剛裝修好,看來明亮又乾淨,兩條長到看不見盡頭的地下街,賣很多平價的衣服、睡衣、飾品、包包、高跟鞋,就連地毯雜貨家具也有賣,便宜又不用像東大門那樣殺價殺到口水乾,而且大部分都是韓貨,瞎買王應該可以在這裡買到吐。

不過這裡的貨品都比較平民風,想買高級或是質感很好的商品,就要花點力氣尋寶了。

 

 

逛得差不多,覓食時間又到!盤浦地下街餐廳不多,隨便找了一家平民食堂,想吃辛辣麵,叫的是唯一看得懂的炸豬排蛋拉麵。超好吃的,怎麼就是跟自己在家裡煮得不一樣?不過蠻辣就是了,韓國人吃辣的程度真不能小看。

 

這附近還有一個超有名的景點,就是盤浦大橋彩虹噴泉,會從牆上噴一排水,變成燈光水舞秀,從同一個"高速巴士轉運站"地鐵站的8-1出口,或是盤浦地下街4號出口出去,要走大約10分鐘。

 

沿途跟著"盤浦漢江公園"的指示牌走就對了。

 

走到這個路口,可以繼續向前走人行地下道,或是向左邊,走馬路中間的自行車地下道,其實都是同一條路。

 

穿過這個地下道就到啦!

 

也是一個風景蠻美的河濱公園,不下雨就更好了。

 

這裡就是會噴水的盤浦大橋,不過接下來晚上8點和9點才會噴水,不想一直待到晚上,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!


 

 

盤浦彩虹噴泉簡介與噴水時間: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_1_1.jsp?cid=841520

 

漢江公園官網:

http://hangang.seoul.go.kr/eng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