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冬天回台灣必吃麻辣火鍋,夏天必吃就是雪花冰。

雖然我也很想試試忠孝東路ICE MONSTER芒果冰,但那個長龍我看了就怕,所以還是回來我最愛的士林夜市辛發亭報到,點的依然是最愛的巧克力布丁雪花冰。

 

 

每天沒有喝咖啡就醒不過來的警察叔叔,點的也依然是咖啡雪花冰。

 

這家辛發亭真的是老店,從我高中的時候就很愛來,到現在店裡的裝潢依然沒什麼變,桌上也永遠擺著騙錢的星座抽簽地球,菜單的設計也沒什麼變,變的只有慢慢向上加的價錢。

 

 

士林夜市現在變成內地旅行團必到景點,每天都人潮洶湧,辛發亭也從假日都不怎麼需要排隊,變成超多人的排隊店,門口都擠滿了人。



 

上次回台灣去聊是非的好丘,這次又去報到了。點了每日一盤的套餐,先上來的湯有加了糙米和紅蘿蔔等一堆蔬菜,喝完這碗都飽了一半,可惜湯不是很夠熱。

 

大推超豐富的每日一盤,有加了碎蔬菜的厚煎蛋、幾款貝果、生菜沙拉、炒蝦仁沙拉等等,營養豐富又健康沒負擔。

 

 

最後來一杯熱拿鐵收尾,雖然有優雅的拉花,但可惜拿鐵的奶很冰,影響口感,雖然外面天氣很熱,室內冷氣也不太涼,但我並不想喝涼涼的熱拿鐵啊……


 

好丘真的是好吃好逛又很適合放空的好地方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