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突然迷上搶便宜機票,順便搶到了MeetHK.com和永安旅遊合作,限時限量的兩天一夜澳門套票,兩人來回船票加一晚五星級的酒店,只要港幣1170元。

 

香港來回澳門的船票,兩人加起來就要700多,等於這一晚酒店才不到500港幣,真的是太划算,我真是精打細算的搶票達人啊哈哈!

 

重點是這家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真的還不錯~

 

這家酒店2008年8月才開幕,很新,位在內港碼頭附近,旁邊都是很舊的碼頭,也離逛街區有一段距離,不過我蠻喜歡這種清靜的感覺,不會有太多人擠來擠去。

大廳雖然沒有威尼斯人、新濠天地那麼誇張,但看起來也很有氣勢。挑高很高,四處佈置了雅致的白花球和大蠟燭,蠟燭散發著香草奶油味,聞起來非常舒服。

 

上了房間...還不錯啊!

 

歐式裝潢,空間寬敞,窗邊還有舒服的沙發。

 

書桌很有設計感,坐得也很舒服,但是那盞檯燈非常危險,我才輕輕碰一下,就被燙到紅了一塊,應該可以列入藏於民居之中的七大武器之一。

 

日本品牌的平面電視,大約有42-45吋,但幾乎都是英文和大陸頻道,沒啥好看。

 

迷你吧東西很齊全。

迷你吧對面是寬敞的衣櫃和小保險箱,不過我沒拍照。

 

但冰箱裡的飲料絕對不能碰,要錢的

 

櫃子裡有好幾款酒和小點心,當然這也不能碰。

 

有兩瓶免費的水,旁邊大罐的礦泉水要65元,還好警察叔叔沒有開錯瓶。

 

懶得煮水,水壺和杯子都沒碰。

 

但茶包很讚,是名牌的,這當然立馬拿走!

 

飯店配置是很奇怪的形狀,我的房間靠東邊。

 

靠東邊的房間只能看到街景,西邊的話就有海景。我是買便宜套票,沒給我海景房也算正常啦!街景雖然都是舊舊的房子,但景觀算開揚,還能看到蓮花形狀設計的葡京酒店新建築。

酒店附近是舊區,但是對面巷子裡有很多好吃的老店。

 

但該死的是樓下對面的建築工地,一大早8點就在打地基,害我沒睡好!

 

另一個讓人在意的重點是浴室,很寬敞。

進門左邊是淋浴間和廁所,分開兩邊非常好,不會弄濕。

我本人非常討厭溼答答的廁所。


 

右邊是浴缸,水量很強,放水泡澡一下子就放滿了。最棒的是浴缸夠長,我是長腳怪,半躺下來腳都快要碰不到浴缸另一邊。

 

洗手盆的地方很寬敞,鏡子夠大。





沐浴備品竟然是名牌歐舒丹 L’OCCITANE !讚讚讚!

這套當然已經跟著我回到我家的浴室了。

 

其他該有的備品都不缺。




 

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的賣點是有麥克傑克遜的珍藏藝廊,不過我沒去逛,只在門口張望了一下傳說中的鑽石手套。

另外要推薦的是2樓賭場裡的吃角子老虎機,有麥克傑克遜主題款,圖案當然都是跟MJ相關,有他的頭像什麼的。椅子是賽車椅,會播麥克傑克遜的歌,贏錢的話會震動,還會發出麥克的"歐啊!"尖叫聲,超有趣的!雖然賭注比其他機台大一點,但是真的很有特色,滿18歲的人可以進去玩幾下體驗看看。

最後銘謝這家酒店的贊助,因為我們在樓下的賭場,把旅費給贏回來了,哈哈,我是賭鬼無誤

 

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Ponte 16 Macau

http://www.ponte16.com.mo/hom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