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甘川文化村又有韓國馬丘比丘的稱號,是釜山熱門景點,在山坡上的低矮房子繪上繽紛的色彩和壁畫,拍照一級棒!

村落的起源是50年代韓國戰爭以後難民避難於此,蓋了800多棟房子。2009年在甘川洞馬丘比丘計劃中,將建築重新裝飾,並開設手工體驗項目,讓遊客感受當地的文化

 10.jpg

 

甘川洞文化村 交通方法:

網路上分享的交通方法很多,偏偏我選了一個最爛的!就是搭公車在某某超市下車,然後爬上山,那山坡是斜到要斷氣的程度啊!!

爬了快半小時陡坡才到遊客中心!真是受騙上當!

在此提供一個較好的方法,就是在地鐵土城站6、8號出口之間的巴士站,搭1-1、2、2-2巴士,在甘川小學下車,下車處有個綠色行人天橋,甘川小學旁就是。

3.jpg

 

但不懂韓文怎麼辦?不知道哪一站下車怎麼辦?怕坐過站怎麼辦?

我就提供一個內行人的方法!就是在地鐵1號線槐亭站괴정역,6號出口值走約50公尺的巴士站,搭1號小巴,約20分鐘,坐到總站就是了。

1.jpg

 

1號小巴下車處是另一邊,不是甘川小學那邊,但從小巷子開始慢慢上山,一樣可以到所有的景點。

2.jpg  

 

沿途會有告示牌,範圍頗大,其實不一定要跟地圖走,自己慢慢逛,可能有更驚喜的發現。

可以到遊客服務處拿旅遊指南,蓋滿指定的章,可以拿到明信片。

18.jpg

 

從甘川小學的路線上來的話,第一個景點應該就是這個魚的拼貼壁畫了。

20.jpg

 

這個大壁畫也很好拍。 

5.jpg

 

很普通的平房,畫上了繽紛的色彩和可愛的圖案,馬上就變得活潑有朝氣。

6.jpg

 

遠方的窗戶,變成了南瓜車的車廂。

7.jpg

 

牆上延伸著甘川洞的景色,屋頂上停著一排鳥兒。

19.jpg

 

這是小王子的家嗎? 

21.jpg

 

這裡有一位小王子望向大海,是排隊拍照的人氣景點喔! 

4.jpg

 

韓文字隨便往牆上拼,也是一道風景。

8.jpg

 

爬到高處,拍張甘川洞遼闊的風景是一定要的啦!

11.jpg  

 

下山的時候選了小路,沒想到小巷子裡風景更有趣,像這樣在欄杆旁的牆壁畫上頑皮的小男孩,整個生動趣味起來,很有創意。

13.jpg

 

簡單的小牌子和箭頭,就把無趣的水泥房子點亮了。

14.jpg

 

巧妙運用直角,變成躲著偷看的小男孩。

15.jpg

 

有些壁畫可是大有來頭,牆角有一幅用彩色箭頭圖案組成的“希望之樹”,是2010年完成的作品,希望大家坐在樹下拍照,能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方向。

16.jpg

 

差不多走完整個文化村,快到1號車的巴士站的時候,會看到這個六角涼亭,也是旅遊地途中一個景點,但看起來有點普通啦~哈~

17.jpg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