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首爾,知道要去明洞大使館、一品香換錢,但在釜山呢?

推薦南浦洞的“友利換錢“,匯率很好,而且還可以”殺價“喔! 

24.jpg

 

位置在南浦洞7號出口出來直走,如圖示的十字路口就是了,路口有一間大間的,友利是在旁邊小樓梯上去的2樓,

螢幕快照 2015-04-06 下午10.55.04  

這家是一對母子經營的,有一次上去,剛好看到導遊來換錢,既然導遊都來這裡換,那一定是內行好店。

輪到我換的時候,老闆還問我樓下那間換多少,要算我更好的匯率!

而且老闆母子都很親切很好聊,推薦啦!

 

這此行程買得不多,大部份都是水果、人參等“農產品”,這個據說是新出的健康餅乾,不用牛油製作的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。

餅乾的口感很特別,非常乾和鬆,但口味還是偏甜。

23.jpg  

 

在超級市場看到尹厚代言的餅乾,雖然不想吃但還是買了,這就是代言人的力量啊!

26.jpg

 

 

南浦洞樂天超市旁的甜點店,雜莓鬆餅,很普通~雜莓是從冰櫃拿出來就直接放上去,吃的時候超冰的!!

25.jpg

 

某天的早餐,咖啡店非常簡單的芝士火腿滿福堡+黑咖啡。

22.jpg

 

這次終於第一次挑戰進韓國的戲院看電影,找戲院的過程有點曲折,因為我要看的這部電影場次非常少,

電影名是“每個人都是燦爛的”,是一部講學生棒球隊的慈善紀錄片,因為金南佶為紀錄片擔任旁白,一定要捧場!

27.jpg  

 

這部純韓片,完全沒有中英文字幕,所以其實不太知道內容每一句說什麼,但劇情不太難懂,主要是說一個小學生棒球隊,因為缺乏資金而解散,幾年後又得到有心人幫助,募得款項後重組,並且在比賽中得到很好的成績。

29.jpg

 

這次很開心在飯店裡看到金南佶配音的電視紀錄片“亞馬遜的眼淚”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不知道這就是他配音的那一部得獎片,兩天後電視又重播時才發現,就認真看完了。

紀錄片拍得非常好,印象最深是工作人員幾乎都被小黑蚊襲擊,全身滿滿都是包,非常非常恐怖!!!

而拍出的雅馬遜叢林景況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,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紀錄片,當然最棒的還是金南佶那性感磁性的迷人配音啦~!

28.jpg

 

這次慶州釜山之旅終於完結篇啦!很喜歡這兩個地方,以後一定還要再來!

3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