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中午在宿舍煮麵吃,把剩下的韓牛煮掉。

這次煮得有點久,韓牛變得有點硬,但牛肉味還是很香濃。

1.jpg

 

吃完就殺去惠化站新開的化妝品店,是MISSIA旗下三個品牌集合在一起的概念店。原來今天開幕有明星剪綵,是女團FIESTAR,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她們上車走人,來不及拍照。

2.jpg

 

小王子系列是MISSIA旗下標榜使用天然素材的SWISSPURE推出的,品項不多,去掉我還有很多存貨的洗臉用品,最後只買了眼影、氣墊粉餅、兩個玫瑰洗臉皂,保濕隔離霜和妝前隔離霜。右上的卸妝紙和洗面乳是贈品。右下的鏡子是買一萬以上送的。

雖然我覺得MISSIA沒有特別好用,但我喜歡小王子,所以還是很迷妹的買了,還好並不貴,這一堆大概400港幣。

12.jpg

 

 

往旁邊逛逛,發現孔陵一隻雞的分店,有在惠化站這邊逛的話,可以過來吃吃看,不用擠去新村那邊了。

地址在惠化站4號出口前的路直走看左邊就會看到。

3.jpg  

 

本來想去BIGBANG成員-勝利媽媽開的咖啡店ANDhere,外觀好漂亮好大間。

6.jpg

 

今天是12號,所有鬆餅七折。

5.jpg 

 

但走到門口發現超冷清都沒客人,鬆餅也是預先做好一堆放著,很怕踩到雷於是就沒進去了,誰去吃過之後看好不好吃再告訴我,地址和地圖遞~

4.jpg

 

最後去了一家裡外都有很多小熊的咖啡店。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我的位子,有大熊陪坐。

11.jpg  

 

點熱飲有可愛的熊熊拉花。

8.jpg

 

還有熊熊綜合冰,很可愛。

7.jpg

  

我點的綠茶拿鐵,獲得一隻戴著蝴蝶結,臉頰有點羞的小熊,太可愛了!

14.jpg

 

杯墊也是熊。

13.jpg  

 

沒期望的起士蛋糕,竟然超好吃,清淡爽口不甜膩,超棒!

15.jpg

Cafe Gomdabang, Hyewa

官網http://cy.cyworld.com/home/24480262

惠化站2號出口,超市附近,門口長這樣。

10

 

 

地址。

 

11  

 

回宿舍前去樂天免稅店逛了一圈,依然讓我有缺氧的感覺,最人氣的品牌是LANEIGE,旅行團手上的DM印著太陽的後裔圖片,果然是新搶錢神劑,難怪朴槿惠大統領都要見一見宋仲基。

 

晚上不太餓,在校門右邊不遠處的越南河粉食堂「西貢小姐」吃了簡單晚餐,這家是自助買票,快餐店形式,這碗牛肉河粉3900韓幣,不到30港幣,超便宜。

湯頭ok,牛肉非常普通,河粉好吃,豆芽菜很多很新鮮我喜歡,不想吃太飽的時候這裡是好選擇。

16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