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教室窗外的櫻花景,已經掉得差不多了。

1.jpg

 

午餐是超好吃的辣雞湯店,一個人可以點的是辣炒雞肉。

【韓國慶熙遊學】老留學生日記2.0~Day9~外國人登錄證是一場夢,還好有銀行賬戶,慶熙大學最好吃辣雞湯 

3.jpg

 

蠻辣的,雞肉是薄片,多叫一碗飯,共6000韓幣。

還是辣雞湯比較好吃,這雞肉辣炒年糕普通。

 

小菜都有給齊,6000韓幣(約40元港幣)還是蠻便宜的。

2.jpg  

 

今天乖乖在宿舍寫功課,看到電視在播粵語版的「霸王花」,感覺好妙。

4.jpg

 

來韓國後每天都會喝至少一杯咖啡,覺得花錢太兇,對身體好像也不太好,今天就沒買了,沒想到上課時整個昏昏欲睡,下午回宿舍也好想睡覺,睡到五點多還是覺得沒精神,只好下樓喝咖啡,,精神馬上回來!我應該中了咖啡毒吧。

這家的咖啡普通,還是星巴克比較對我的味。

5.jpg

 

晚上和朋友來吃宿舍樓下的烤肉店,這家就是「太陽的後裔」第13集中,宋仲基和宋慧喬來吃的烤肉店。

IMG_2277  

 

播出後這裡就換上新的宣傳海報,還有中英文說明,分明就是來吸引粉絲的!

6.jpg

 

這家晚餐時間本來就要排隊,今天來發現有台灣觀光客來吃了,應該是因為「太陽的後裔」效應吧。

 

劉大尉和徐上士坐的位置是靠門口唯一的窗邊位。

18.jpg

 

就是這一桌啦!因為是晚上,不太好對照外面的街景,但看一下左邊一格格的招牌,是一樣的喔! 

19.jpg

 

還有這個場景也是在這家烤肉店拍的,在中間的位置。

15.jpg

 

對照一下牆上的看版,是一樣的~ 

12.jpg

 

 

劉大尉坐的疑似是中間灰色衣服女生坐的這一桌。

16.jpg

 

晚餐時間人都會很多,應該不容易坐到宋仲基坐過的位置,如果遇到排隊,自己在門口黑板照順序寫名字登記,輪到會叫名字,入座後小菜已擺好,都很好吃。

7.jpg

 

我們點的是套餐,套餐有28000韓幣的橫隔膜肉,還有29000的五花肉,我們點的是五花肉套餐。

套餐除了肉,還有小菜三選一,我們選了辣雞腳(很辣),另外兩種是烤雞串和德式香腸。

9.jpg

 

套餐還附一個湯鍋,三選一,有大醬湯、泡菜湯,第三種我忘了。

8.jpg  

 

大醬湯鍋還不錯,不鹹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五花肉是薄片的,肉的味道普通,不差,也沒有太好的感覺。

套餐兩人吃剛剛好。

10.jpg       

 

吃完就回宿舍看「太陽的後裔」倒數第二集,這集一開始劉大尉就戰死了,屍體還找不到,最後結尾的時候竟突然出現(不得不說真是好瞎的劇情)。

該不會明天最後一集說姜暮煙看到的劉大尉是海市蜃樓吧!哈哈哈哈哈!

 

喜來稀肉 回基店

地鐵一號線回基站(123)一號出口對面

서울 동대문구 휘경동 192-5 춘태빌딩 C동 203호

電話:02 2216 34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