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一,瑞典同學和阿拉伯貴公子都沒來,阿拉伯同學兩三天沒來了,這樣跟得上進度嗎。

 

下課後去學校銀行問是否有手機app,可以線上查詢消費記錄,不用等到去刷存摺才知道。

4

有網友說學校銀行有一個會講中文,而且會親切解答的職員,可惜我又沒遇到中間那個,叫號碼時被1號職員叫到,1號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英文,幫我確認好app賬戶的id和初始密碼後就打發我走,叫我去旁邊自己慢慢重設密碼。我還想問app賬戶怎麼用,網購時如何付賬的問題(之前嘗試用的時候在電話實名認證時卡住,我提出我的疑問,但1號就說應該不會這樣,都可以順利使用才對),由於她只會韓文,我又無法很詳細用韓文說出我的需求,只好放棄,回去宿舍在慢慢研究,哎~

也是啦,如果要一樣樣教,那後面排隊的人應該會狂翻白眼才對吧!

後來稍微研究了一下,可以查詢消費記錄,但線上轉賬的部分好像不能用,至於網購,目前沒有想買的東西,等有的時候再試用看看吧。

另外銀行卡還可以積點,在某些商店消費有折扣,還可申請電子錢包,功能很多,但我都研究不出來。我已經存了很多錢,也消費了好幾萬,不知道要消費多少前才有積點折扣券。消費折扣和電子錢包也不知道能不能申請,畢竟我是用護照申請銀行卡的,也許使用限制比較多吧。

算了反正能付款能查賬已經夠用了,知道越多搞不好會花越多錢,很危險。

 

1  

 午餐在附近的早午餐店The Blue Bird吃招牌的三層Brunch,上次來只吃了歐姆蛋。

【慶熙韓國語學堂第9天】休息時間全睡趴!韓國美甲初體驗,美食節目Tasty Road有介紹的The Blue Bird,三清洞小散步,韓劇「需要浪漫3」珠妍小酒館咖啡冰好好吃,三清洞麵疙瘩終於吃到啦! 

2

 

14500韓幣,約80港幣,410台幣。味道我覺得非常普通,鬆餅偏乾,炒蛋不滑,蔬菜不脆,最好吃的是培根和腸。

3

這家可以不用回訪了。

 

今天氣溫不高,大約13、14度左右,但天色很好,太陽很大,本來計劃去一山湖水公園騎腳踏車兼賞春花美景,可惜今天身體有點不方便,只好浪費這好天氣,留在宿舍上網、溫習、洗衣服。

 

在宿舍看電視,發現購物頻道很多,東西賣得也好便宜,說不定哪天我又會突然來挑戰買電視購物的東西了!上周六買的韓國美容院品牌認真用了兩天,感覺好像真的不錯,皮膚不乾了,也比較沒那麼敏感泛紅,多用一兩個星期看看如果效果依然不錯的話,可以再補其他品項。

晚餐又去吃本粥,今天不太舒服,吃了一萬元的鮑魚粥補一補。

5

 

今天玩耍行程暫停一天,畢竟每天都出去玩也不是好事,車費積少成多下來也是蠻驚人的開銷。

明天要去買小王子的化妝品,晚上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,打算去看棒球,感受一下韓國人棒球場的熱鬧氣氛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