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行程第二天,吃完Isaac早餐,就去樂天免稅店買雪花秀,買完回民宿放貨,下一站是到廣藏市場吃喝。

 

地鐵鐘路5街站出來,就是熱鬧的菜市場風景,時間尚早,不算多人。

 

從這個入口進去,中間那一條就是連綿的小吃攤,轉進去還有另一區小吃攤。之前看資料都說裡面有很多攤小吃,但實際到現場並沒有想像中的多,比起基隆廟口和新竹城隍廟,廣藏市場還真是差遠了!而且賣的小吃重覆性也很高,大多是飯捲、綠豆煎餅、炒年糕、魚蛋片。

 

 

那些在部落格上驚呼廣藏市場大得誇張,東西又多又好吃的版主們,你們先去逛逛台灣的廟口小吃攤再說吧!!(~~)

 

 

 

來廣藏市場大多數人必吃的是麻藥飯捲和煎綠豆餅。這就是飯捲啦~

 

 

細細一條,只包了一點點飯、紅蘿蔔、醃黃瓜條,外面的紫菜抹上麻油和芝麻,味道簡單,反而更凸顯食材的原味。

原本以為吃了會像麻藥一樣上癮,所以才叫麻藥飯捲,結果不是耶!麻藥是旁邊這個沾醬,看起來像芝麻醬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入口會有點麻麻的,但吃不出來主要材料到底是什麼。

 

 

 

廣藏市場內賣麻藥飯捲的有好幾攤,我們吃的這攤就在入口不遠。

 

 

 

除了飯捲,還有賣魚蛋片和辣炒年糕。

 

 

 

 

香港U Magazine 有介紹過,攤子上就貼了報導的影印放大版。

 

 

老闆娘很親切,會請路過的人試吃飯捲,還會主動加料,我們四個人合吃一份飯捲,老闆娘還送我們一人一碗湯和炒年糕,知道我們是香港來的,還很親切一直聊天,跟我們學廣東話和國語。

她賣的飯捲103000韓幣,有的攤子賣102500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吃的是旅遊書和觀光公社都強推的順熙家綠豆煎餅

看招牌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:綠豆煎餅的韓文是빈대떡,拆開來的話的意思,但빈대卻是臭蟲,變成了臭蟲餅,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綠豆蓉就在攤子上現磨,除了綠豆煎餅之外還有賣豬肉餅。綠豆餅一枚3000韓幣,有點小貴。

 

 

攤子上忙不停煎著餅。但也看到有不知道從哪裡運來煎好的餅,生意很好。

 

 

 

豬肉餅比較小塊,沒吃所以不知味道,但招牌的綠豆煎餅嘛老實說我不懂欣賞耶…..

就很油、很乾、有點硬,沒有特別的味道,怪的是韓國菜超愛沾醬,但這綠豆煎餅竟然是什麼都不沾耶,好奇怪喔。

反正就吃一次嚐嚐鮮啦。

 

 

 

廣藏市場除了小吃攤,還有賣其他物品的區域。後面都是賣家庭用品、韓服、棉被布疋的店。

 

 

 

如果要買泡麵鍋、韓式家庭用品可以來這邊找,款式又多又齊全,餐具專賣店裡還有賣禮盒裝的餐具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 

當然它就是一個市場,少不了賣菜賣魚賣水果的攤子,我在這裡買了醃蝦醬和草莓,雖然草莓季節快過了,但還是便宜又好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